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風雨天騎車逆向引警注意 口袋查出「這兩物」下場GG

風雨天騎車逆向引警注意 口袋查出「這兩物」下場GG

小犬颱風來襲,桃園市昨(4)日晚上間歇出現風雨,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副所長姜之維、警員黃冠穎、高煜翔、江仲軒巡邏經過桃園區中正路時,發現53歲蘇姓男子在風雨中危險逆向行駛,且車子發出噪音聲響,立即攔車盤查,經查在他的衣服口袋發現有注射針筒及毒品海洛因,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蘇男取下安全帽,員警立即眼尖認出他曾因案被查獲。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蘇男取下安全帽,員警黃冠穎立即眼尖認出他曾因案被查獲,詢問時,蘇男表示要到藥局買痠痛藥布,交通違規的部分,請員警開單給他就好,但在問到所騎的機車車主是誰時,他卻交代不清,且神情緊張不斷跳針,經詳細盤查在他的外套口袋查獲注射針筒和毒品海洛因。

員警在蘇男的外套口袋查獲注射針筒和毒品海洛因。圖:讀者提供

蘇男身上帶著毒品,卻行徑囂張在路上逆向行駛,面對警方詢問心虛神情全寫在臉上,身上攜帶毒品被逮個正著,也只能乖乖就範。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