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急載老婆就醫忘打方向燈被攔 蘆竹警叩119支援

急載老婆就醫忘打方向燈被攔 蘆竹警叩119支援

桃園市蘆竹區一名曾姓老翁日前於深夜行經濱海路一段時,因變換車道疏未打方向燈,蘆竹警分局員警攔查,過程中警方發現乘客柯姓老婦不斷呻吟,且表示身體疼痛,立即通報119到場協助。原來老翁急著載身體不適的妻子去就醫,結果才出門就因未打方向燈遭警方攔查。所幸救護車3分鐘就抵達現場,使老婦得以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

老婦突出現盜汗、呼吸急促及全身顫抖等症狀。圖:讀者提供

蘆竹交通分隊長吳偉輔表示,老翁住在濱海路一帶,其妻因罹患糖尿病、高血壓及三高等慢性疾病,日前發生車禍腳受傷一直在家療養,突然出現盜汗、呼吸急促及全身顫抖等症狀,他急著載妻子出門就醫,才出門就因未打方向燈遭警方攔查。救護車抵達後,他協助攙扶老婦上救護車,並安撫老婦留意身體,並提醒老翁要留意妻子之飲食起居並準時服藥。對此,老翁非常感謝警方即時通知救護車將妻子送醫治療,當場對警方連聲感謝。

老婦被送往林口長庚治療。圖:讀者提供

警方呼籲,如緊急災害、緊急傷病需緊急救護請撥119,緊急報案請撥110。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