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藍營辦國慶酒會 侯友宜提「避戰」穩定台海局勢

藍營辦國慶酒會 侯友宜提「避戰」穩定台海局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4)日晚間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基隆市長謝國樑、連江縣長王忠銘以及多名立法委員、各國的駐台代表,參加由國民黨主辦的國慶酒會。侯友宜說,他到新加坡、日本、美國大家都關心台海問題,因此,他提出嚇阻、對話、降低風險的3D戰略,讓台灣扮演和平促進者、風險降低者。

侯友宜提出嚇阻、對話、降低風險的3D戰略,讓台灣扮演和平促進者、風險降低者。圖:國民黨提供

侯友宜表示,不論他去新加坡、日本、美國,或是遇到外國朋友,大家都關心一件事情,就是「台灣安全嗎?台海如何穩定下來?」他也務實提出想法,身為未來的總統領導人,避戰是總統的責任,唯有選擇避戰的才是我們該負起的態度。

國民黨舉辦國慶酒會。圖:國民黨提供

侯友宜指出,這幾年看到國慶日變成「Taiwan National Day台灣國慶日」,用消費中華民國來走台獨的路線,這是身為中華民國的捍衛者所不能容忍的,這也是民進黨用微妙方式創造的新現狀,不是所謂的維持現狀,他必須站出來捍衛國家安全,這也是他出來選舉最大的信念。

展現對國家的熱愛,並將永遠守護中華民國。圖:國民黨提供

侯友宜強調,「中華民國是我的家、台灣是我的厝。」他堅持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更重要的是一定要守住我們的民主自由制度,尤其在中華民國憲法底下,締造兩岸和平的契機。

侯友宜說,他希望每一天都可以唱國歌、升國旗,效忠中華民國,是大家最重要的信念與價值,藉著國慶日前夕,他要說「中華民國生日快樂,中華民國萬歲」。

朱立倫說,希望大家訪問台灣是喜歡台灣,是台灣的經濟與民主,而非緊張的局勢。侯友宜是經驗豐富、傑出的政治家,不僅是人民的英雄,更是優秀的新北市市長,未來會為中華民國展現出強有力的領導力,國民黨將會重新成為執政黨,也感謝大家一起慶祝中華民國國慶日。

此次國慶酒會開場時先由侯友宜、朱立倫及縣市首長在台上領唱國歌,大家望著螢幕上飄揚的國旗、齊聲高唱,代表著對國家的熱愛,並將永遠守護中華民國。隨後侯友宜也一一與各國駐台代表互動,有許多都是老朋友,現場氣氛熱絡,而僑胞們更是熱情前來給予加油,大家爭相合照,展現侯友宜的超高人氣。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