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CPBL》真的來了!「最強外掛」韓職女神安芝儇正式加盟台鋼WING STARS!

《CPBL》真的來了!「最強外掛」韓職女神安芝儇正式加盟台鋼WING STAR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鋼雄鷹球團宣布正式與「最強外掛」的韓職女神安芝儇(안지현)簽約,將會在明年賽季的中職球場以及T1台鋼獵鷹的比賽中與大家見面。八月份台鋼曾邀請安芝儇來台設計與指導球團啦啦隊WING STARS的專屬培訓課程,球迷們已相當期待她能加盟,如今美夢成真!

Wing Stars IG: 安芝儇用中文跟大家Say Hello

在韓國職棒有「韓職女神」美稱的安芝儇,身高169公分的亮麗外型,個人社群IG擁有超過40萬人追蹤。在2019年來台為Lamigo(現樂天桃猿)開球時,她的大長腿,已讓不少台灣球迷暴動。今年中職啦啦隊更掀起一陣韓風,先是高人氣的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已帶來許多話題及高度討論。如今安芝儇的加盟,肯定對明年開始在一軍出賽的台鋼是一大戰力「補強」。

台鋼球團表示,安芝儇有著出色的舞蹈實力、姣好的外貌與身材以及親和力,以及跨國際的超高人氣。在天時地利人和所交織出的緣分下,她決定勇敢擁抱人生轉捩點,將事業版圖跨足至台灣。雙方也表達高度的合作誠意,最終能夠順利簽約合作

安芝儇也表示,11月的WING STARS專屬培訓已經有初步的想法,將與南韓啦啦隊朋友們一起打造包含啦啦隊技巧與K-POP在內的扎實課程,希望能協助隊友們更快進入應援狀態,讓WING STARS的初登板就能攫取大眾目光!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