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最IN直播網紅/LiveMe「陸熙Lucy」:外型陽光,原來是被體育耽誤的美少女歌手~

最IN直播網紅/LiveMe「陸熙Lucy」:外型陽光,原來是被體育耽誤的美少女歌手~

近年,直播網紅生態崛起,所以現在有不少的人除了日常經營Facebook、Instagram、Youtube外,也都加入了直播的行列。而現今無論是直播平台還是直播網紅都有許多不同的選擇,也讓許多網友在使用時不免產生了「選擇性障礙」。

所以台北郵報團隊攜手了LiveMe直播平台,將不定時的精選最正、最夯、最有話題的直播網紅們,除了讓大家能看到更多不一樣的直播網紅外,也能在這次的專題中更加的了解自己所喜愛的直播網紅唷!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最IN精選的直播網紅是誰吧!

LiveMe主播:陸熙Lucy

LiveMe ID:284395335

生日:09/18

身高體重:166公分45公斤

主播特色:澳洲打工遊學、外型陽光、甜美可愛

快來找我聊聊

【關於陸熙Lucy】

大家好!我是陸熙(Lucy),我過去曾經在澳洲打工遊學,這是一段很美好的人生經歷。

我喜歡唱歌、未來也想要嘗試演戲的路線,想要多認識我的人,歡迎多多來我的直播間陪我聊天喔!

是甚麼契機讓你想加入直播圈?

會開啟直播生涯,僅是一個簡單的原因,「一開始會接觸直播是因為看到朋友在開,覺得很有趣。」一方面可以交朋友,一方面在澳洲也可以賺零用錢。

為了直播做過最瘋狂的事?

學狗叫(汪汪汪~~~

如何度過直播的撞牆期?

靠朋友一起討論,我的粉絲都很可愛,會幫我出主意,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陸熙曾在直播中說今年想去雪梨跨年要安排行程,結果粉絲們熱情地幫忙搜集資料,告訴我行程怎麼排會比較好,與我一起討論,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

未來想嘗試的新方向、新規劃或是新主題?

與朋友或是網紅、藝人一起搭檔直播,產生不同的化學效應,我相信會是很好的碰撞和磨合。

對於直播生涯的期許?有什麼話想對自己說?

把快樂帶給大家,並且讓家人持續認同我自己的夢想,現在這個時代跟過去不一樣了,工作可以很多元化,雖然長輩還是會擔心怕不穩定,但我還是想鼓勵我自己,勇敢地追夢,就算會跌倒,這些傷口都會成為成長的養分,累積我人生下一個階段能量和人脈。

平時不直播時都在做什麼?

出去踏青、吃美食。

如果不當直播主的話,現在可能在幹嘛?

旅行社上班當領隊或在澳洲打工度假(粉絲們如果疫情後想去澳洲打工的歡迎來我的直播間找我聊天喔!!!)

看更多「陸熙Lucy」請追蹤:IG 

相關新聞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

世界領先的豪華綜合度假城「澳門銀河™」攜手全球最佳酒店品牌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璀璨啓幕亞洲最受期待澳門銀河嘉佩樂酒店

信達生物將在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2024年大會公布多項臨床數據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