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科技
  • >
  • iPhone 15災情爆不完!美券商看壞銷量並調降評等

iPhone 15災情爆不完!美券商看壞銷量並調降評等

商傳媒|記者許方達/綜合報導

iPhone 15系列陸續開箱,卻傳出不少災情,綜合外媒報導,不少用戶反映手機有過熱現象。蘋果對此發聲明坦言,iPhone 15 Pro系列過熱是因為iOS 17軟體漏洞,及第三方應用程式(APP)交互作用下所造成,預計將透過更新軟體解決此問題。蘋果也強調,不會因為更新而降低A17 Pro晶片性能。

過熱問題還沒解決,近日iPhone 15 Pro Max又被爆出,當調高音量到達80%後,揚聲器會開始出現刺耳的金屬噪音,甚至有用戶抱怨,因為這個原因已更換3次新機。

美國券商KeyBanc出具報告,將蘋果投資評等從「優於大盤」調降至「同於大盤」,理由包括股價偏高,以及不看好蘋果iPhone 15系列在美國的銷售量。

分析師布蘭登尼斯佩爾(Brandon Nispel)表示,iPhone 15 Pro Max的早期需求優於預期,但似乎只是用戶從iPhone 15 Pro系列轉向,雖然有助提高蘋果手機平均售價,但整體iPhone銷售量變化並不大。

圖片來源:翻攝奇摩股市

蘋果股價今年上漲33%,7月開始從歷史高點回落逾12%,9月初股價一度回神,新機發表後偏向回檔修正,週二(3日)終場下跌0.7%、收在每股172.4美元。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