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手刀預備!桃園國慶升旗典禮報名秒殺 張善政宣布加碼500名額

手刀預備!桃園國慶升旗典禮報名秒殺 張善政宣布加碼500名額

光輝十月來臨,桃園市政府正式啟動「國慶月」系列活動,其中,10月10日國慶升旗活動2日開放網路報名,1010個名額當天就被秒殺,讓手速不夠快的民眾相當扼腕。為回應民眾的熱情要求,市長張善政今(4)日在市政會議上宣布,明日上午8時加碼開放500個名額,想報名的民眾動作要快。

市府國慶升旗活動名額秒殺。圖:市府提供

新聞處表示,市府首次舉辦國慶升旗典禮線上報名,10月2日系統開放首日,1010名額瞬間就被搶光,為了讓更多民眾感受現場升旗典禮感動,10月5日上午8時報名系統將再度開放,加碼500個名額,請民眾把握機會。報名成功的民眾,升旗當天可領取手持小國旗及杯袋。民眾可把握機會,至Accupass「112年桃園市政府國慶升旗典禮《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網頁報名。

市府正式啟動「國慶月」系列活動,各區公所紛紛布置國旗裝飾。圖:市府提供

新聞處提到,10月10日國慶升旗典禮當天,市府邀請新興高中樂旗隊、儀隊與啦啦隊,帶來精彩動感表演,前職棒球星「森林王子」張泰山也將出席擔任國歌領唱人,與大家一起升旗、唱國歌。預計當天參與升旗的民眾將達到3000人,眾人一起揮舞國旗、旗海飄揚的景象,要讓國慶的光榮感在桃園重現。

新聞處補充,除了號召市民朋友到現場升旗,市府還設計「國慶升旗線上互動遊戲」,讓無法到現場升旗的民眾,體驗線上升旗的樂趣,遊戲上線2天,已經累積破萬次的遊玩次數,目前最快升旗手僅花2.49秒完成任務,邀請市民快來挑戰,打破紀錄。民眾完成遊戲、截圖分享,還有機會抽中AirPods等好禮。另外,國慶升旗線上遊戲也將在升旗典禮現場實境重現,邀請民眾在升旗典禮後,留下來打卡拍照、玩遊戲,感受不一樣的國慶升旗典禮。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