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尋/光之島」親子共赴冒險之旅 挖掘客家文學音樂的光之秘密

「尋/光之島」親子共赴冒險之旅 挖掘客家文學音樂的光之秘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客家文化館,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衛星展區之一,舉行了「尋/光之島-探索式客家文學與音樂特展」。桃園市客家文化館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提供各年齡層的民眾親子互動和客家文化學習的機會。而這次的「尋/光之島」特展,以探索式觀展體驗為主軸,融合了虛擬與實體元素,利用專屬的遊戲系統結合故事情節和現實場景,引領大小朋友們在一段冒險旅程中,更加了解客家文學與音樂的深厚底蘊。

參觀者將扮演阿弟阿妹的角色,踏上一段充滿神秘的旅程。參觀者將穿越古老的神殿,靠著四言雜字的線索解開神秘封印,並獲得一封智者的信件。這封信揭示了遠古光之島等待著被重啟,需要阿弟阿妹的協助,蒐集三顆寶石才能實現。

▲旅途中,參觀者將穿越文字森林,探索城邦遺跡,穿越桐花隧道,在一個個任務中接觸不同的客家文學作品和音樂的豐富介紹。(圖/主辦單位提供)

參觀者完成「尋/光之島」的探索旅程後,將有機會獲得限量的雕刻樟木片「勇士勳章」和「藺草書籤」。詳細的領取辦法將在現場公告中提供。

這個特展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機會,讓您與家人、孩子們一同踏上客家文學與音樂的奇幻之旅,這將是一次充滿樂趣與啟發的文化探索體驗,實在不容錯過!

▲(圖/主辦單位提供)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