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日式質樸工藝 塑造靜心禪風廚房空間

日式質樸工藝 塑造靜心禪風廚房空間

日式質樸工藝 塑造靜心禪風廚房空間

2023/10/04 11:00:18文/幸福空間

(圖片提供/弘第HOME DELUXE)

源自日本傳統文化精神與工藝技術獲得靈感,德國精品廚具LEICHT設計出2023年度最新門板KYOTO,帶入日本職人精神與細緻工藝,以溫潤的實木與獨特的立體線條設計,運用傳統與現代、東方與西方的完美融合,打造自然樸實且充滿禪意的廚房空間。

現代居家空間經常運用木質提升溫馨感受, KYOTO門板為簡化日式傳統格柵的概念而生,以簡單的立體線條呈現空間層次,並搭配垂直的木質紋理,達到視覺一致性。而實木門板有胡桃木與橡木可根據空間風格做選擇,能塑造出極簡樸實、沉穩內斂的廚房空間。

幸福空間專欄

(圖片提供/弘第HOME DELUXE)

兼顧線性設計與立面效果的KYOTO門板,巧妙的將橫向實木把手設置於與門板同個平面之中,水平的把手下方有凹槽設計,可以根據櫃體功能,置於門板上方或下方,能夠符合人體工學輕鬆開闔櫃體,使整體廚具畫面簡潔、不紊亂。

幸福空間專欄

(圖片提供/弘第HOME DELUXE)

門板能配置於高櫃、底櫃及中島,櫃體能選擇層板櫃或抽屜櫃,達到完美理想的收納機能。純粹的木質設計,將自然元素帶進居家空間,透過精緻工藝技術,KYOTO門板邊緣皆有圓弧設計,更能傳遞木質的溫潤感受,營造出現代禪風簡約卻細緻的廚房空間,搭配光影的變化,達到靜心、療癒的溫馨感受。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