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LA NEW戶外機能概念櫃門市慶開幕 樂天女孩邀請大家成為健康投資「足」

LA NEW戶外機能概念櫃門市慶開幕 樂天女孩邀請大家成為健康投資「足」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日前(29)中秋連假首日開幕當天,LA NEW邀請樂天啦啦隊-孟潔擔任戶外機能概念櫃應援女孩,超過百位粉絲到場讚聲為現場注入滿滿活力。

▲LA NEW戶外機能概念櫃門市大江店慶開幕,樂天啦啦隊-孟潔現場應援,展示GORE-TEX Invisible Fit隱形防水休閒鞋款。(圖/業者 提供)

身為啦啦隊的孟潔,熱血地在球場跳著應援歌曲,健康活潑及親和力形象深植人心,時尚百搭又舒適的運動機能鞋是她長時間站立與舞動時的首選,孟潔分享道:「一直以來就是LA NEW GORE-TEX 鞋款愛用者,樂天女孩們每次看到都告訴我覺得很好看,而且在球場應援及逛街時好穿又好搭,這次受邀台灣鞋領導品牌新型態櫃位的開幕邀請,女孩們也請我幫她們一起買回去,而且GORE-TEX一系列有專業頂級包覆的登山鞋、防水止滑彈性強的郊山健走鞋,連日常輕鬆漫步的生活防水鞋款都有,鞋款配色及樣式非常多元!一有時間就往戶外跑的我,首選就是防水又透氣的GORE-TEX Invisible Fit系列,不管晴天下雨或熱血又揮汗如雨的球場環境都不怕。」

▲LA NEW桃園大江店慶買二送一,任選2樣產品LA NEW再送1件給你。(圖/業者 提供)

LA NEW慶祝桃園大江店為首間戶外機能店,開幕慶回饋給在地品牌愛用者,9/29(五)至10/15(日)全櫃買二送一,消費滿$6,666再抽價值$7,980多功能調理機等眾多超值商品。樂天女孩也邀大家一同成為健康投資「足」,在年底入秋後安排假期的同時,為每一次出門搭配不同的鞋款,增添個人風格還多一份安心保障。

▲LA NEW 桃園大江店「足」打GORE-TEX防水系列明星商品。(圖/業者 提供)

深根台灣27年的LA NEW ,以「健康、舒適、品質」的品牌精神深受消費者的肯定與⽀持,著眼足部健康研發製鞋,以台灣鞋業龍頭品牌與國際知名鞋材品牌GORE-TEX強強聯手,成為台灣鞋業唯⼀指定品牌雙認證品牌(⽣產及銷售)。LANEW持續打造最強大的戶外機能系列,兼顧時尚與健康舒適,隨時推出針對不同消費族群的機能鞋款,貼合各世代的生活型態,滿足多元的休閒生活需求,讓生活和足部同步透氣放鬆。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