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健康
  • >
  • 【有片】開箱部桃病房!客製化服務設施 家屬驚呼:以為在住飯店

【有片】開箱部桃病房!客製化服務設施 家屬驚呼:以為在住飯店

江小姐日前因1歲小兒子上呼吸道感染,經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醫師診治後,需陪同入住部桃單人病房。在她的想像中,醫院都是灰暗、冰冷及充滿消毒水的味道,再加上陌生的環境,對於兒子要住院這件事內心充滿抗拒及惶恐,沒想到在住院中心就見到樓上照護的護理師親自帶領入住病房,護理師親切的笑容、溫馨的問候與關懷,頓時化解了內心的不安與擔心。江小姐大讚,「桃園醫院竟然有像飯店一樣明亮、舒適、溫馨又專業的病房。」

部桃擁有明亮、舒適、溫馨又專業的病房。圖:部桃提供

江小姐並自拍影片開箱部桃病房,她介紹,一出14樓病房電梯門,就看到綠意盎然的梯廳,環境中佈置了許多藝術品,空間明亮寬敞舒適,陽光明媚,空氣中還瀰漫著咖啡香,完全顛覆了她對醫院的想像,入住後驚喜連連,她發現每間房間及電梯都由房卡管制進出,為病人及家屬提供了隱私及自在的病房空間,病房寬敞且配備有軟硬適中床墊、可測量體重、自動調控的先進病床,除此之外還設置雙人大陪病床,配有著名床墊及名牌寢具。她忍不住查了寢具的價格,發現所費不貲,讓她覺得部桃真的很體貼、關心家屬,讓陪病的家屬也能好好休息,才能專心照顧好病人。原本以為是來住院的,沒想到就像住進度假飯店,忍不住做了一支像五星級飯店的開箱影片跟親朋好友們分享。

部桃病房環境中佈置了許多藝術品。圖:部桃提供

江小姐在影片中除了介紹病房如同飯店般的設施之外,她更特別提到,窗外五星級的風景,白天一覽無遺風光明媚美景,天氣好的時候還能看到機場飛機的起落,到了夜晚燈火點點美不勝收的夜景,撫慰了病人及家屬焦躁的內心,讓她覺得很舒服,一瞬間竟然有點忘記這裡是醫院。

江小姐表示,早上還有工作人員會倒杯現煮咖啡,讓她的一天充滿滿滿的活力,照顧生病的孩子也覺得不那麼辛苦,而且病房還特別提供了孩子奶瓶的消毒鍋,客製化的服務設施,讓她覺得多付一點的病房費用卻非常的值得。

病房環境受到病患家屬肯定,部桃護理長郭昭岑表示,該院近年來除了致力於精進醫療及護理專業外,也努力改造人性化的住院環境,透過環境美化佈置及人員服務禮儀訓練,讓病人從入住的那一刻起,就給病人及家屬全心感受,讓病人能在舒適環境中恢復健康,小朋友也在各專業的努力下,順利康復出院,看到家屬入住滿意的感受還用心拍了影片,也鼓舞了單位所有專業人員。郭昭岑欣慰的說,「很開心我們的努力,讓病人及家屬都感受到了。」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