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寵物
  • >
  • 2020寵物用品博覽會 百萬KOL羅小白、100種理想攜手分享後疫情時代如何照護「小孩」健康

2020寵物用品博覽會 百萬KOL羅小白、100種理想攜手分享後疫情時代如何照護「小孩」健康

2020寵物用品博覽會於今日9/4正式開展,自從疫情解封之後,後疫情時代的抗疫生活愈來愈重要,這次特別邀請到百萬KOL羅小白100種理想作分享。

100種理想、王婉霏、羅小白分享後疫情時代照護小孩的防疫生活。圖 / 記者陳昱成拍攝。

羅小白說到:「因為我自己過去是念表演藝術科,喜愛表演,一開始是在街頭打爵士鼓;而會養毛小孩是因為本身喜歡小動物,結婚之後和老公在永和經營樂器行,就養了一隻波士頓梗,我們每週都會送去洗澡,可是往往3-4天後身上就會開始有味道,有些家長就會介意。」

羅小白分享養毛小孩的經驗。圖 / 記者陳昱成拍攝。

100種理想威廉、飛口也分享了夫妻出道的過程,他們說台灣的舞台是很小眾的,一場表演可能只有幾百人看見,可是一部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可能就有好幾萬人可以看,剛好威廉到了傳統的電視製作公司,第一檔節目就是合作劉畊宏的「就是愛運動」,下一步又到了網紅經紀公司,跟當時最紅的網紅聖結石合作,學到了很多新媒體拍片的技巧和經營。

100種理想分享出道過程。圖 / 記者陳昱成拍攝。

今年夏天新冠肺炎未解、腸病毒又來襲,現代人又把毛小孩當成自己的小孩一樣愛護,居家清潔雖然可以將肉眼可見髒汙清除,然細菌、病毒和難聞的臭味,一般的清潔劑可能無法完全潔淨,因此,居家清潔的好幫手需要依賴科技的幫助,由知名藝人王婉霏為共同創辦人的天淨品牌,是自己身為三寶媽,自己親身知道打掃家裡的辛苦,還有消毒、除臭的困難(因為老公是運動狂)。

現場藝人、網紅互動。圖 / 記者陳昱成拍攝。

為媽媽節省時間,一起守護家人、毛小孩的健康,多出來的時間就可以陪伴家人,作自己想做的事情,這就是後疫情時代,最棒的生活風格。

現場直播:

https://www.facebook.com/150456634982698/posts/3850481404980184/?d=n

相關新聞

《2024 年非洲財富報告》:未來十年百萬富翁人數增加 65%

浪潮集團亮相2024年香港國際創科展

亞洲塑橡膠工業展覽會 Asian Plastics & Rubber Industry Online Exhibition 2024 盛大展出

摩飛電器宣佈品牌戰略升級,同時推出多項創新產品

康佳在2024年廣交會上,憑借前沿家電產品大放異彩

Metalpha獲得虛擬資產第1類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