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賴香伶6度獲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 堅持新政治路線

賴香伶6度獲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 堅持新政治路線

公督盟今(3)日公布第十屆第七會期優秀立委名單,民眾黨籍立委賴香伶獲選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優秀立委,已是第六度獲得這個殊榮。

賴香伶獲選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優秀立委。圖:賴香伶辦公室提供

賴香伶表示,她之所以能脫穎而出,在於陽光法案的三讀成績,以及公民評鑑的質詢表現,都是司法及法制委員會的最高分。完成三讀的重點法案包含洗錢防制法增訂第十四條之一條文草案,新增不正交付帳戶罪,嚴堵打詐漏洞;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七條之一條文修正草案,強化行人交通安全保障。此外,其他諸如外送平台管理暨從業人員權益保障法草案,提升外送員勞動權益保障;立法院公共年金改革委員會組織規程草案,雖然尚待排審,但也都是開立院之先,回應改革需求的法案。

賴香伶強調,三年多來,她始終認為,超越藍綠是一條值得堅持的新政治路線,她也相信自己跟同黨委員的努力,絕對會被看見。賴香伶說,「謝謝所有支持者的鼓勵,我沒有讓你們失望,這個獎項是屬於大家的。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前進不懈。」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