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Lin bay 好油」翻車致歉 牛煦庭:鄭運鵬護航林智堅沒道歉

「Lin bay 好油」翻車致歉 牛煦庭:鄭運鵬護航林智堅沒道歉

農業粉專「Lin bay 好油」爆出自導自演遭到恐嚇。對此,桃園市議員牛煦庭今(3)日表示,肯定桃園市警察局積極辦案,查明真相。「Lin bay 好油」雖然犯錯了,但不可抹滅他破解農業部各種謊言的努力。此外,牛煦庭同時點名民進黨籍立委鄭運鵬,並表示,當老百姓深受過期雞蛋所造成食安風暴,鄭運鵬不聞不問,還各種花式護航;「Lin bay 好油」爆出造假,鄭運鵬卻立刻在八小時內連發三篇文嘲諷,說「Lin bay 好油」精神狀況有問題,質疑他是「臥底」。

牛煦庭表示,他不會抹煞「Lin bay 好油」早先的貢獻。圖:牛煦庭提供

牛煦庭指出,在這場欺詐與混亂中,桃園市刑事警察大隊的表現無懈可擊,也提醒日後所有妄圖以身試法的朋友們,就算用VPN跳板,一樣追查得到。他並指出,一碼歸一碼。如果不是「Lin bay 好油」,運用他對於生產、運銷,與關務的專業知識,破解農業部的各種謊言,迫使民進黨必須檢討,也許直到今天,大家還在吃過期雞蛋,吃到黑蛋、綠蛋,或臭蛋,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霉,卻不知道其中貓膩。因此,即便「Lin bay 好油」犯了錯,該受的法律制裁,勿枉勿縱。但他也不會因此抹煞「Lin bay 好油」早先的貢獻,更不恥那些見獵心喜的政治操作,以及想要趁機洗白農業部,洗白前農業部長陳吉仲,洗白過期雞蛋的說詞。

牛煦庭並砲轟,「Lin bay 好油」欺騙社會被拆穿,他道歉了,鄭運鵬卻死命護航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抄襲,「可曾說過一句對不起?」牛煦庭認為,按照鄭運鵬的邏輯,林智堅抄襲,導致民進黨九合一大敗,「一屍多命」,鄭運鵬自己更像國民黨「臥底」。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