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青青餐飲集團2位主廚連續奪得「金帽獎」 集團品牌和廚師自身努力的典範!

青青餐飲集團2位主廚連續奪得「金帽獎」 集團品牌和廚師自身努力的典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食品藥物管理署(食藥署)於2023年10月2日頒發「FDA優良廚師暨新秀廚師頒獎典禮」,其中獲獎的青青餐飲集團的行政主廚鄧台生和2017年得獎的技術主廚李明車。這兩位主廚都在青青餐飲集團工作超過20年,他們的成功來自集團品牌培養和個人的毅力。

圖/冠軍主廚(左-李明車-創意主廚、右-鄧台生-行政總主廚) 

從 2006年 獲台北中華美食展「職業級金鼎獎」、2007年選台灣代表隊得台灣美食展「世界藝賽」金鼎獎、2010年經濟部GSP良美食廳、2012年 行政主廚、創意主廚同獲中華美食交流協會名列為「台北101名店」、2013年 世界廚王台北爭霸賽「職業團體組」季軍、2021-2023 連續三年入選經濟部臺菜推薦!

圖/金帽獎頒獎 

兩位主廚回憶2006年起每個比賽、過程充滿艱辛,每個週末都忙碌,每週一更要從台北開車到宜蘭參加集體訓練,當時高速公路還沒開通,沿著九彎十八拐的北宜公路開車來回,集團董事長吳永強先生,為了培育兩位主廚,更是陪伴兩位主廚每週邀請數位台灣各地不同的名廚來試吃與評判,在這如地獄集訓般的一整年中,兩位身經百戰的主廚都萌發了放棄的沮喪念頭,但最後仍靠著意志力堅持完成了。這段旅程充滿了挑戰,但也充滿了學習和成長。

後來吳永強董事長更進一步成立了米其林廚師學會,並聘請海外的米其林廚師來台灣開課交流,為他們提供了寶貴的機會和觀念。食藥署的金帽獎更肯定了鄧台生主廚和李明車主廚過往的努力和專業能力,同時也強調了青青餐飲集團對廚師培養的承諾。

圖/FDA優良廚師暨新秀廚師頒獎典禮。(衛福部食藥署提供)

這兩位主廚的成功故事將激勵更多廚師們團結一致,堅守崗位,並為餐飲衛生品質和飲食文化的傳承努力不懈。在今年,他們將攜手在青青餐飲集團親手製作龍年福運尾牙春酒饗宴,讓人們有機會品嚐到他們的創意料理,並聆聽他們的故事背後的創作理念。

【青青國際餐飲集團】

官網資訊:https://www.77-67.com

更多引新聞報導

男神也會老!42歲趙寅成「真實髮色」曝光網驚呆

熱火巴特勒俏麗直髮+塗美甲!秒變「東興烏鴉」隊友笑到哭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