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守護三蘆地區民眾的眼睛健康 蘆洲諾貝爾眼科診所盛大開幕!

守護三蘆地區民眾的眼睛健康 蘆洲諾貝爾眼科診所盛大開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連鎖的諾貝爾眼科機構,自2001年成立第一家『台北諾貝爾眼科診所』,至今在全台已經有將近二十家眼科診所,多年來致力於照顧民眾的視力健康,繼9月底於台中北屯區『崇德諾貝爾眼科診所』開幕後,『蘆洲諾貝爾眼科診所』於10月2日正式於新北三重蘆洲地區開幕。蘆洲諾貝爾眼科位於三民高中捷運站附近,地理位置相當便利,出捷運站只要步行5分鐘就可以抵達,對於蘆洲區周邊的民眾來說,看診十分方便。

蘆洲諾貝爾眼科診所由院長李怡萱醫師領軍,專精於高階白內障手術,搭配副院長張桂榕醫師,專精於青光眼雷射治療。另外二位兼任醫師分別來自『台北諾貝爾眼科』沈仁翔院長專精於雷射近視手術,以及蘇莞雅醫師專精於兒童視力保健及角膜塑型驗配。

▲(圖/業者提供)

除此之外,兩位新加入的專業眼科醫師,分別是新光醫院出身的歐又齊總醫師及三總研究醫師簡乾証,兩位專精於角膜疾病及乾眼症診斷治療。除了以上六位醫師外,另聘請新光醫院王元聖醫師擔任顧問。蘆洲諾貝爾眼科診所擁有的這七位醫生可謂是黃金陣容,可提供三重蘆洲地區民眾最完善且進步的眼科醫療服務。

諾貝爾眼科集團 張朝凱總院長表示,由於現代人仰賴3C產品,用眼習慣的改變,患有乾眼症、近視、老花及白內障等眼疾族群逐漸增加,甚至有年輕化的趨勢,而諾貝爾眼科致力於提高眼科治療品質,持續引進專業醫療團隊與高階的儀器設備,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服務。

▲(圖/業者提供)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