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紐崔萊 i 健康 心騎日」暖陽中劃下句點! 推廣減碳觀念成為地球永續的推手

「紐崔萊 i 健康 心騎日」暖陽中劃下句點! 推廣減碳觀念成為地球永續的推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備受單車愛好者喜愛的安麗「紐崔萊 i 健康 心騎日」,台北最終場於昨(1)日順利落幕,成功號召將近 3 千人於中秋連假攜家帶眷從大佳河濱公園出發,沿途欣賞河岸美景並享受秋高氣爽的舒適天氣。全場活動在極地超馬好手陳彥博活動大使的帶領下,陪伴安麗直銷商、夥伴和親友們用雙腳實現從裡到外健康新生活。「紐崔萊 i 健康 心騎日」於北、中、南舉辦了三場活動,吸引了近萬人參與活動,並有約 7,000 人完騎活動規劃的路線,不僅僅帶領民眾走出戶外用運動實踐健康生活,同時藉由騎單車的活動推廣低碳的交通方式,讓大家都可以成為地球永續的推手。

 圖/由安麗台灣暨香港總裁林彥秀率領眾人活力開騎。(安麗台灣提供)

近年淨零碳排已成全球共識,自行車正是最佳的零碳交通工具,還可增強肌耐力、心肺功能與免疫力,同時燃燒卡路里降低體脂,成為老少咸宜的戶外運動。舉辦累積達十年的安麗「紐崔萊 i 健康 心騎日」,除了透過體育活動提升全民健康意識,另一大用意就是希望透過每位參加者的一小步,累積成對保護地球永續的一大步。此次活動,7,000 人每人平均騎乘 15.5 公里,累績的總里程數也超過 10 萬公里,若是以開車所產生的碳排放量來計算,相當於減少 15,700 公斤的碳排量(註),安麗台灣暨香港總裁林彥秀表示:「騎自行車不僅讓我們的身體更健康,也幫助地球更健康,安麗台灣希望透過『紐崔萊 i 健康 心騎日』的活動,一同帶動民眾養成減碳愛地球的觀念和行動。」

圖/ 極地超馬好手陳彥博擔任活動大使。(安麗台灣提供)

安麗台灣以幫助人們過更好、更健康的生活為使命,透過「紐崔萊 i 健康 心騎日」的活動推廣健康生活。繼成功舉辦台中和高雄場次之後,壓軸的台北場以大佳河濱公園為起、終點,沿著基隆河岸來回繞行,讓騎手們用最美視角感受台北匆忙步伐外的大自然饗宴。現場有眾多小朋友與青少年熱情參與,也有組團參賽綁上客製隊旗、聲勢浩大呼喊口號,氣氛輕鬆熱鬧又歡樂。完賽者可獲贈紀念獎牌、XS 機能能量飲、奇亞籽 Q 凍與電子完賽證書,安麗公司更準備 40 份驚喜大禮,讓現場尖叫聲不斷。隨著台北場圓滿落幕,今年的「紐崔萊 i 健康 心騎日」也圓滿劃下句點,但安麗推動全民健康的理念,會在各種不同型態的運動中持續落實。

註:參考資料來源:環境部大氣環境司新聞與消息&公告 詳細資訊 – 空氣品質改善維護資訊網 (moenv.gov.tw)

圖/安麗推動全民運動健康生活。(安麗台灣提供)

更多引新聞報導

Pocky「種植畫面」曝光!照片一出網笑翻 廠商:被發現了

升為中颱!小犬明恐貫穿台灣 「2縣市」颱風假機率最高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