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楊梅埔心牧場將轉型主題樂園 「萌萌村」搶先亮相

楊梅埔心牧場將轉型主題樂園 「萌萌村」搶先亮相

桃園市副市長王明鉅今(30)日下午前往楊梅區,出席「埔心牧場萌萌村和風祭」。王明鉅表示,幾年前三立集團接手楊梅埔心牧場後,將埔心牧場重新規劃經營,尤其全新登場的「萌萌村」,可說是三立集團接手經營後的第一階段成果展示。「萌萌村」內除了有水豚、梅花鹿、羊駝、山羊、麝香豬及袋鼠等可愛的小動物,還有高達五米的「豚神」裝置藝術,而為慶祝全新開幕的「萌萌村」,埔心牧場也特地舉辦近兩個月的「萌萌村和風祭」,相信透過此次的活動,能讓大家感受到不一樣的埔心牧場,也歡迎所有大小朋友多利用假日到埔心牧場遊玩。

埔心牧場萌萌村和風祭。圖:市府提供

王明鉅說,埔心牧場擁有超過60年的歷史,是一個結合觀光旅遊及休閒農業的好地方,感謝三立影城的用心投入與經營,未來埔心牧場也將逐步轉型為主題樂園,除動物之外,還會有遊樂設施、住宿飯店等,會是一個能滿足民眾休閒、旅遊及觀光的園區,相信在三立影城的經營規劃下,埔心牧場會變得越來越好。

埔心牧場擁有超過60年的歷史,結合觀光旅遊及休閒農業。圖:市府提供

王明鉅也談及,埔心牧場是桃園非常好的景點,且在園方的用心經營下,園區內的動物都照顧得很好,尤其大家對於動物保護的觀念越來越先進,動物除了提供人們觀賞外,更重要的是提高動物福祉。因此,動保處也都有持續輔導埔心牧場,並保持密切合作,讓埔心牧場內的動物們都有最好的照顧與福利。

動保處持續輔導埔心牧場,讓動物們都有最好的照顧與福利。圖:市府提供

農業局表示,今天「埔心牧場萌萌村和風祭」現場有許多精彩表演,包括太鼓之聲、日式舞蹈、忍者街舞,吸引許多父母帶著小朋友一起欣賞,最後王明鉅等來賓也與大小朋友一起跳「萌萌舞」,同樂共度中秋假期,非常溫馨歡樂。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