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北榮桃分院中秋關懷慰問活動 現場氣氛溫馨

北榮桃分院中秋關懷慰問活動 現場氣氛溫馨

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附設長青園及松柏園護理之家,為了讓眾多住院病患及護理之家住民,尤其長期寄醫單身無親屬榮民,能夠同歡共度中秋佳節,結合了義美吉盛食品公司、桃園市綺麗運動協會等社會資源,於昨(27)日辦理中秋節關懷慰問暨第三季慶生會活動,除了住民外並邀請全體有眷住民家屬等共同參加。北榮桃園分院表示,義美吉盛公司已是連續第十年,致贈月餅及慰問金;綺麗運動協會則經常贊助節目表演,該院護理長翁瑜羚也別出心裁地以投影機造景,安排一個繁星滿天、明月當空的情境,讓大家提前賞月。

北榮桃園分院辦理中秋節關懷慰問暨第三季慶生會活動。圖:北榮桃園分院提供

北榮桃園分院提到,活動由該院社工室主任朱清林代表院長王智弘主持,義美吉盛公司由經理羅健源代表進行捐贈,並與桃園市綺麗運動協會理事長陳意媗分別致詞,向住民及病患賀節表達慰問關懷之意,接著,在音樂志工莊老師的鋼琴伴奏下,全體參與者與壽星合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及合影。護理之家榮民朱明啟代表全體住民及病患表達謝意,感謝各界愛心讓長期療養住民、住院病患及家屬們,每逢佳節都能感受到溫馨暖流,也讓多數行動不便,鮮少有機會外出活動的長輩們,知道社會仍有許多人關懷機構裡的長輩,並未遺忘他們,即使無法返家的也能溫馨過節。

關懷暖流遍及全院各角落。圖:北榮桃園分院提供

北榮桃園分院表示,活動過程中,酷爸爸樂團吹奏薩克斯風,樂曲悠揚動聽,綺麗運動協會團員安排熱情舞蹈及生動有趣的魔術等表演,北榮桃園分院志工協助活絡參與者之互動氣氛,讓關懷暖流遍及全院各角落。

朱清林也代表王智弘再度感謝企業的善心義舉,每年捐贈應節物資或贊助表演節目,讓醫院或長照機構也能成為一個社會資源及愛心交流的橋樑。朱清林說,誠摯感謝各界長期支持及回饋,與醫院及病患家屬等共結善緣、歡喜緣,希望歲歲年年,都讓這股暖流持續不斷。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