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小野娜莎創作單曲:敬自己的不完美 中秋圓夢發行

小野娜莎創作單曲:敬自己的不完美 中秋圓夢發行

記者陳欣欣 / 台北報導

假面女郎的電視劇再度引發直播主議題,「小野娜莎」是名TikTok 直播平台週末主播,平常也是一名上班族,但打破大眾印象的直播風格,以幽默詼諧結合音樂演唱的直播方式帶給大眾,讓觀眾常常看直播隔著螢幕捧腹大笑像是帶來歡樂的綜藝節目。

聲線獨特個性中帶甜美的嗓音曾參賽中國好聲音入圍台灣決賽。娜莎小時候拍過雜誌跟廣告也參加選秀節目,但因為現實考量而不朝演藝圈繼續發展,小時的音樂夢想出社會NN年後,在這個社群媒介發達的世代,只要願意展現就可能會被看見這樣的契機而又再度開啟喜愛歌唱的夢想,七年前從唱歌app平台開始以「小野娜莎」這個名字發佈了近七百首翻唱作品,也開始學習創作累積音樂能量,第一首發行的創作單曲為了紀念離世的狗寶貝,在2022年情人節發行「我的天使」,正值疫情期間誤打誤撞踏入TikTok 直播平台展現更多元表演方式來追逐自己的音樂夢想,2023年 中秋節再度發行第二首創作單曲-「敬自己的不完美」是參與鹿賜和秋娛樂舉辦創作比賽圓夢計畫評選勝出得到單曲發行的獎勵。

▲小野娜莎透過音樂的傳遞鼓勵自己也鼓勵所有聽這首歌的人。(圖/小野娜莎提供)

娜莎說:這首歌想傳達的;一次圓夢的機會,一首傳達正能量的歌曲,一種換個角度看他人的負面評論;人沒有完美,但你可以獨一無二,不要給他人貼標籤,缺點也可能是一種美。希望透過音樂的傳遞鼓勵自己也鼓勵所有聽這首歌的人。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