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蛋黃酥之亂好可怕!!撥了6萬通電話、排隊8個小時就是買不到?

蛋黃酥之亂好可怕!!撥了6萬通電話、排隊8個小時就是買不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中秋節前夕,蛋黃酥之亂還在持續進行當中,有人在網路上炫耀蛋黃酥擺滿客廳,也有人直接轉售現賺一筆,令許多民眾羨慕不已稱:「我願意排隊一整天,但就是到處都買不到了!」直至今日甚至還是有很多民眾買不到蛋黃酥,不過今年有一間知名連鎖手搖【甲文青茶飲】研發出中秋節限定的「蛋黃酥奶茶」,讓買不到蛋黃酥的客人,也可以到甲文青茶飲點一杯過過乾癮,甚至帶一杯蛋黃酥奶茶送給親朋好友當作伴手禮,也能夠展現滿滿的心意。

中秋烤肉必喝TOP3

說到中秋節不能不提及烤肉,到底什麼飲料最適合烤肉的時候喝呢?快來看看以下三款網友熱推的甲文青飲品,還沒想到要喝什麼,就快來試試看吧!

TOP3 蛋黃酥奶茶

蛋黃酥之亂好可怕!!撥了6萬通電話、排隊8個小時就是買不到

中秋節將至,蛋黃酥等中式糕餅必不可少,但烤肉又吃蛋黃酥的確容易口乾舌燥,這時甲文青茶飲的蛋黃酥奶茶就為之重要,讓你吃蛋黃酥之餘,還可以喝到經典享受的奶茶,配上烤肉更是一絕!

TOP2 芝士美祿

中秋烤肉之時,不少人搬出各式電風扇就是敵不過天氣悶熱的殺手,這時不妨來一杯芝士美祿,不僅可以用星巴克半價喝到「神似星冰樂」的消暑聖品美祿冰沙,還可以在食用油膩的烤肉食材中,搭配一口鹹甜交織的芝士奶蓋,讓口中的食物更上一層樓。

TOP1 半熟檸檬青

烤肉期間,不管大人小孩最重視的還是「解膩」,甲文青茶飲的招牌飲品「半熟檸檬青」屬於酸甜口感搭配,檸檬微酸的香氣,更是解膩的一大功臣,不敢喝酸的民眾也沒關係,點一杯半熟檸檬青的完美比例半糖少冰,讓解膩再也不是夢想!

更多引新聞報導

李白不喝酒了!木昂手作推「對影成三杯」新飲品 中秋節舉杯望明月

台灣再創神級飲品!竟放「蛋黃酥」進奶茶,網戲稱「飲料界的不二坊?」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