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科技廊道首席「泰揚科技園區」即將落成南桃門戶地位強勢招商

科技廊道首席「泰揚科技園區」即將落成南桃門戶地位強勢招商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時代巨輪持續推動,以科技力鏈結國際佈局之選址模式已成為置產顯學,桃園市獨有的航運國道樞紐優勢,擁有絕佳的戰略地位,然而近年科技產業持續南向,觀察「投資台灣三大方案」自2019年實施以來,截至今(2023)年9月份達2.1兆元,桃園作為國內主要產業聚落,工業地產自用需求持續走揚,其中楊梅不僅是近年工業地產交易規模成長常勝軍,持續獲投資人青睞,加上幼獅工業區擴大二期、馬達矽谷園區,串聯市府規劃中的虎頭山物聯網創新基地及中原創業村,亦位處通往竹科的交通節點,一舉躍升桃竹黃金產業廊道門戶地位。
▲楊梅坐擁絕佳的交通區位,迅達南北產業園區。(圖/業者提供)

從近年最有話語權的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擴廠軌跡,南桃園關鍵可見一斑,不僅由竹科基地北上選擇龍潭科學園區擴廠,外傳更收購高通封測坐鎮龍潭工業區,廣大的群聚力也吸引了Apple台灣、合晶科技、超能高新材料擴大發展,另IC大廠欣興電子亦加碼在楊梅購置第3塊產業用地,加上微污染防治製造商、iPhone代工大廠等選擇楊梅設廠,統一集團斥資10.3億購地作為倉儲物流園區,國泰集團則規畫在楊梅打造智慧物流園區,新光合纖轉投資綠能產業、中華汽車旗下綠捷GREENTRANS則在楊梅廠內建立機器人研發、製造及測試基地,電動車供應鏈逐步完成,高科技新矽谷悄然成形!
▲中山北路商圈:楊梅中山北路市容開闊,現代化大樓林立,型塑桃園新矽谷。(圖/業者提供)

以產業佈局脈絡而言,位居中心點的楊梅中山北路商圈至各大產業園區均在5~10分鐘路程內,10分鐘輕鬆往來龍潭、中壢,對比楊梅車站生活圈,四周嶄新住宅大樓林立,地塊整齊方正,道路寬敞筆直,近期陸續有UNIQLO、壽司郎、星巴克開幕,加上麥當勞、大創、寶雅等跨國零售餐飲店進駐,國際往來門戶、嶄新朗闊市容,吸引不少大型企業目光,工業地產蘊藏強勁的增值潛力。
▲中山北路商圈:楊梅中山北路市容開闊,現代化大樓林立,型塑桃園新矽谷。(圖/業者提供)

看準中山北路大氣街廓,將成為企業含金量最高的名片,深耕桃園廠辦市場多年的華威鋼鋁、華邑建築團隊合力於中山北路一段199巷內,推出指標大案「泰揚科技園區」,四周新大樓與立體化廠辦林立,自成小型科技聚落,該案臨路推縮15米,台積電供應鏈、生醫科技、電商一一進駐,有別於制式化的崗石建築,立面採美式悠活風格,企業、建築與環境達到最佳平衡點,採取大面寬大跨距8.5~17米,以72~74坪為單位的低門檻入主條件,親民總價帶2150~2250萬元,讓企業主輕鬆滿足公司登記、營業登記、廠登需求!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