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關鍵技術搶攻溫泉商機!「泉暢」領軍觀光產業升級

關鍵技術搶攻溫泉商機!「泉暢」領軍觀光產業升級

商傳媒|記者金政美/整理報導

不管氣溫高低,泡溫泉幾乎成了全民運動,甚至不惜上山、出國也想好好享受一番。但搭上養生、放鬆等生活新趨勢,這溫暖的地下寶藏,對觀光旅宿業來說所費不貲;對民眾而言,更是得先撐過舟車勞頓。

「泉暢股份有限公司」靠超過20年的頂尖技術打破框架,為產業帶來活水般的疫後復甦活路。由總經理曾柏榮領軍,運用入行40年的經驗,讓台灣業者無後顧之憂,有效利用溫泉創造新商機。

「泉暢」導入關鍵技術,讓高濃度的天然溫泉,蛻變成家家戶戶都適用的「泉麗方-沐湯露」,一次一瓶對應100公升溫熱水,即可享用泡湯樂趣。圖片來源:業者提供

「泉暢」一條龍服務 推家家有溫泉

「泉暢」針對溫泉開發案提供一條龍完整的服務,從申請開發、使用許可、溫泉標章等,到溫泉會館、設施規劃和工程承攬等通通包辦。

還鑽探發掘淡水區大屯山系溫泉泉源-「氯化物碳酸氫鹽泉」,靠關鍵技術,讓高濃度的天然溫泉,蛻變成家家戶戶都適用的「泉麗方-沐湯露」。透過稀釋,就能輕鬆讓旅宿業者的浴池、泳池變成溫泉。手浴、足浴、泡湯一次滿足。而「沐湯」除了樂活舒壓、更兼具養生科學與保養美學。在歐洲與日本等溫泉盛行的國家中,都有許多專家與醫師提出推薦文獻,自然也發展出經濟效益。

「泉暢」針對溫泉開發案提供一條龍完整的服務,從申請開發、使用許可、溫泉標章等,到溫泉會館、設施規劃和工程承攬等通通包辦。圖片來源:業者提供

號召業者產業升級 省成本、贏在起跑點

掌握關鍵技術的「泉暢」,沒有獨善其身,反而想號召台灣旅宿、餐飲、健康宅、商圈活化等業者一起產業升級,透過專業輔導取得溫泉標章,讓溫泉成為經濟共享的橋梁。包含八里福朋喜來登、煙波大飯店、麒麟大飯店、愛山林建設-宏道帝寶、森原建設-淡水一森原等,都是合作對象。

在疫後報復性旅遊大爆發之際,隔壁業者若有了溫泉標章、還能輕易取得溫泉命脈,自己卻沒有、輸在起跑點該怎麼辦?「泉暢」主打不用挖井及原水處理技術,讓業者省掉挖一口溫泉井約2000萬至3000萬元的成本,以及政府法令都會區「不給挖」的現實挑戰,都能迎刃而解。而原水處理技術,不只能去除砂垢、雜氣,還能提高衛生安全性。

「泉暢」首重安全性,產品除了有SGS安全檢測、溫泉檢測報告,還有日本溫泉分析報告,以及3000萬元產品責任險。圖片來源:業者提供

專業檢測背書 共享溫泉經濟效益

「泉暢」以服務為根本、品質為優先、口碑為基底,安全性是重中之重。除了有SGS安全檢測、溫泉檢測報告,還有日本溫泉分析報告,以及3000萬元產品責任險,以「天然泉源」提供最安心又舒適的服務體驗。

根據統計資料顯示,有溫泉資源、溫泉標章的旅宿業房價,比沒有的同業增加25%;有溫泉的健康宅房價則比沒有的多出18%,都顯示溫泉帶來有效「增值」條件,有了專業團隊、合格檢測保證,才能共享溫泉經濟效益。

泉暢總經理曾柏榮及副總經理黃楷傑,無私提供專業輔導,號召台灣旅宿、餐飲、健康宅、商圈活化等業者一起產業升級。圖片來源:業者提供

泉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2號2樓之5

諮詢電話:(02)2765-8638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