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超大月亮降臨 到冬山過中秋 打卡送文旦

超大月亮降臨 到冬山過中秋 打卡送文旦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冬山鄉「月亮什麼冬冬」中秋節系列活動又來了!即日起到10月底,降臨冬山火車站前的超級大月亮每天夜間亮起,歡迎全國民眾到場遊賞並打卡,現場有文旦柚要相送。


▲冬山中秋系列活動的月亮裝置,與全國最美火車站相映成趣。(圖∕冬山鄉公所提供)

冬山鄉長林峻輔指出,月到中秋分外明,今年「月亮什麼冬冬」系列活動,又有新的視覺感受,不僅展出廣受好評的月亮裝置,還特別放大到13公尺,同時也新增了太空人迎賓意象,激發大家對浩瀚宇宙的無盡想像。


▲鄉長林峻輔等人邀請全國民眾到冬山過中秋。(圖∕陳木隆攝)

中秋系列活動,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每日下午5點至晚上11點亮燈。冬山鄉公所特地準備了1,000多台斤的冬山文旦柚,只要與裝置合影並進行打卡,即可到現場服務台領取一顆文旦柚,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包括鄉民代表會主席黃强呈、縣議員謝燦輝和林佩瑩,以及鄉民代表江益源、林清德、林松根等人,也都出席今天上午在冬山火車站舉行的中秋節系列宣傳活動,與鄉長林峻輔共同邀請全國民眾到冬山鄉歡度中秋佳節,拍照打卡拿文柚。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