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益富公司捐營養品關懷弱勢 張麗善感謝溫暖義舉

益富公司捐營養品關懷弱勢 張麗善感謝溫暖義舉

記者李佩勳/雲林報導

益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慷慨捐贈雲林縣實物銀行營養食品共計480份,雲林縣政府於今(26)日上午舉行捐贈儀式,由雲林縣張麗善縣長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張麗善表示,期盼藉由益富公司的善舉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伸出愛的援手,讓雲林充滿溫暖關懷,成為幸福有愛的縣市。

▲益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雲林縣實物銀行營養品共480份,由張麗善縣長代表受贈。(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張麗善說,益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二度捐贈營養食品物資給雲林縣,協助縣內低、中低收入戶、邊緣戶鄉親,以及遭逢變故、失業等困境的弱勢家庭度過生活危機,尤其是提供弱勢長輩或吞嚥困難或體力虛弱者,不因實物的短缺而生活困頓。感謝益富公司響應雲林縣社會福利政策及雙B計畫,捐贈營養品照顧弱勢,為雲林縣送愛、送溫暖。

社會處副處長陳怡君表示,益富公司的善舉是企業善盡社會責任的最佳典範,雲林縣政府將透過實物銀行進行有效資源整合,媒合物資到有需要的家庭手中,目前實物銀行所發放物資成效每月成長,從年初300多戶到9月有694戶(含雙B計畫395戶),發揮實物銀行的最大功能。呼籲各界能共同實踐愛心,造福更多鄉親,一同幫助弱勢家庭及族群。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