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東海大學婦女會聯合臺中榮總 關愛高齡長者 舉辦周全性健康評估暨講座

東海大學婦女會聯合臺中榮總 關愛高齡長者 舉辦周全性健康評估暨講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東海大學婦女會與臺中榮民總醫院高齡醫學中心、泌尿科,聯合舉辦112年度東海大學高齡長者周全性健康評估暨講座,一同關心高齡長者東海大學教職員的健康。

圖/東海大學婦女會與臺中榮民總醫院高齡醫學中心、泌尿科,聯合舉辦112年度東海大學高齡長者周全性健康評估暨講座。(東海大學提供)

東海大學婦女會9月20日與臺中榮民總醫院高齡醫學中心,於東海大學婦女會館,聯合舉辦「112年度東海大學高齡長者周全性健康評估暨講座」,邀請在地社區住戶及東海大學教職員的參與,展現對高齡長者的關心。東海大學婦女會會長羅蕙蓮表示,透過協助高齡長者做「高齡周全性評估」以及「攝護腺癌指數檢驗」兩大檢查,讓高齡師長、同仁們對自己的健康感到更安心。

圖/活動透過協助高齡長者做「高齡周全性評估」以及「攝護腺癌指數檢驗」兩大檢查,讓高齡師長、同仁們對自己的健康感到更安心。(東海大學提供)

東海大學婦女會會長羅蕙蓮表示,此次活動旨在提升社區高齡師長、同仁們的健康意識,協助他們維持良好的健康狀態,並為他們提供專業的健康評估與指導。婦女會也籌劃了相關議題的講座,邀請臺中榮總泌尿科陳韋辰醫師主講,為大家提供攝護腺的健康諮詢,進一步強化社區健康照護網絡。

圖/東海大學婦女會與臺中榮民總醫院高齡醫學中心、泌尿科,一同關心高齡長者東海大學教職員的健康。(東海大學提供)

羅蕙蓮會長指出,婦女會未來將持續舉辦類似的關懷活動,深化東海大學與其他校內外在地社區的連結,透過志工的奉獻與專業的醫療支援,持續提升老、中、青對健康的意識,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社區將會成為高齡長者健康、幸福生活的溫馨暖窩,進而共同打造一個充滿關愛與溫暖的地方。

圖/本次活動旨在提升社區高齡師長、同仁們的健康意識,協助他們維持良好的健康狀態,並為他們提供專業的健康評估與指導。(東海大學提供)

更多引新聞報導

800萬「賓士G55」掛多元計程車牌 內行人揭用意:每年省8萬

蛋肉價格漲不停!中秋烤肉食材費恐飆史上最高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