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影音/金欸!百萬鈔票捧花獻心意 好神花超吸睛

影音/金欸!百萬鈔票捧花獻心意 好神花超吸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時代的進步,台灣的傳統「紙工藝品」焕發出令人驚艷的創意。傳統上,「紙工藝品」主要是用於拜神祭祖,其中金紙代表財富,而位於高雄的蘿森花藝則在這一基礎上大膽發揮台灣人的創新精神,將紙紮花藝推向了一個新的高峰,甚至取得了專利。

這束花不可思議地由新台幣2,000元鈔票折疊而成的「有錢花」,不僅代表業者對客戶的用心,製作過程也需要高度的專注和耗費大量時間,更重要的是,這代表著無法以金錢衡量的心意傳遞。

「好神花」是擁有專利技術證明的產物,不僅可以表達對神明的崇敬之情,還具有多種應用,延伸至客製花如「有錢花」等。

▲(圖/業者提供)

這百萬片花瓣中包含了無盡的誠意,蘿森花藝花費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將這份心意實體化。「這束花就是我們用新台幣100萬元折疊而成的,上面的面額總值達到100萬元。」蘿森花藝好神花執行長賴祐薰表示:「我們創作好神花時秉持的信念,就是讓每位信徒能透過好神花傳達心意,因此,冥冥之中似乎也受到各廟宇神明的保佑,使用好神花的客戶都非常滿意,回購率也相當的高。」

賴祐薰執行長補充道:「我們已經申請了專利技術,這使我們的好神花可以以最佳的角度獻給神明,同時也能供應給風水命理老師,以增加財富和運勢。無論是天公生還是天赦日,我們都習慣前去天公廟祈求招財補運,而我們的花束非常適合,因為所使用的金紙量僅相當於常見祭祀所需的三分之一,因此對環境十分友善。此外,我們的「好神花」使用環保金紙材料來製作包裝材料,不含塑膠,對環境無害。」

好神花不僅讓神明心花開放,還有助於減少污染,呼籲大眾透過用心的方式來表達心意,讓我們越用心,就越能享受到無盡的喜悅。

▲(圖/業者提供)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