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拍賣千萬美元等級紅寶來台展示,新世界海達集團首度展出,免費參觀及鑑定

拍賣千萬美元等級紅寶來台展示,新世界海達集團首度展出,免費參觀及鑑定

2023年紐約蘇富比拍賣101克拉紅寶石原礦,切割成55.22克拉的「福榮之星」,成交價3480萬美元,創下紅寶石及彩色寶石的世界拍賣紀錄,引起全世界的關注,特別是彩色寶石的投資增值性,引起熱烈討論。為此,新世界海達珠寶集團特別在台首度舉行「拍賣千萬美元等級紅寶」展示會,將於9⽉28日(星期四)、30日(星期六)下午2:00,於微風復興館2樓展出,現場將展出總值上億元彩色珠寶系列,同時,特別邀請世界頂級鑑定所ICA GemLab知名鑑定師,針對<珠寶鑑定書與投資>之主題進行講座,現場也提供免費珠寶鑑定服務,歡迎大家一同前來,共享這場美麗豪華盛會,共度美好的中秋佳節!

新世界海達集團將展出拍賣等級千萬珠寶,讓大家認識世界最珍貴紅寶。圖片來源:新世界海達集團提供

彩色珠寶在世界各地的拍賣巿場上不斷創下天價,吸引不少投資人的關注,尤其近十年來的增值空間,超過十倍以上,獲利驚人!知名新世界海達珠寶集團專門經營裸⽯批發與頂級珠寶製造,超過40年以卓越的⼯藝和千萬寶⽯的收藏,聞名全世界,歐洲皇室及世界著名企業皆是其客戶。

新世界海達珠寶集團表示,隨著巿場的關注,珠寶精品藝術⽂化崛起,因為特殊及美麗,讓不少人搶著收藏,也讓價格翻倍成長,巿場上很難見到珍品奇貨,因為只要傳出新的珠寶出世,立即被收藏。

為了讓大家更進一步了解彩色珠寶的投資,新世界海達集團首次於台灣舉行「2023千萬珠寶鑑賞會 & 珠寶投資講座」,就是希望與國人一同欣賞美麗的頂極珠寶,並且進一步了解彩色珠寶與鑑定書之間重要的關係。 

新世界海達集團首場珠寶鑑賞會,吸引許多對珠寶投資的人前來。圖片來源:新世界海達集團提供

此次珠寶投資講座,邀請全世界最頂尖的ICA GemLab鑑定所首度來台演講,任何一顆珠寶只要加上ICA GemLab所開出來的證書,全世界都認同且爭相收藏,是個極具公信力及權威性的鑑定所,而一顆珠寶是否具有增值空間,鑑定書也占有重要的成分比重,因此,在投資彩色珠寶前,一定要認識鑑定書。  

此外,現場也將展覽新世界海達珠寶集團的頂級收藏品,總價值超過上億元的彩色珠寶系列,這也是台灣首度展示,千萬不要錯過。同時,也歡迎大家帶著你的珠寶收藏品,ICA GemLab鑑定所將提供免費的鑑定服務。 

新世界海達珠寶集團成立超過40年,主要業務直接從礦山交易寶石原礦,經手超過百億的珍貴寶石,包括來自緬甸的加熱和未加熱紅寶石、來自斯里蘭卡和克什米爾的藍寶石、來自哥倫比亞的祖母綠,以及其他稀有而奇妙的珠寶,例如帕拉伊巴、金綠寶石貓眼。另外,也根據客戶喜好訂製設計珠寶,客戶從包括歐洲皇室到世界首富等。

「2023千萬珠寶鑑賞會 & 珠寶投資講座」活動,將從9月28日起,每周舉行二場的活動,10月13、14、27、28日;11月10、11、24、25日;12月8、9日下午2點。歡迎大家事先報名,來參與這場美麗盛會。直到12月底為止,每場限15人報名免費參加,也歡迎大家帶著珠寶來免費鑑定。相關的活動報名,請上新世界海達集團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ttafinejewelry 或是加

官方LINE https://lin.ee/aNHVe8v

審慎投資理財!本報導內容不代表本網(報)立場,本報導內容僅供讀者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