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女警指控上級情緒失控飆罵霸凌 八德分局回應了

女警指控上級情緒失控飆罵霸凌 八德分局回應了

八德分局勤指中心某位女姓員警,因不滿主任吳育瑄在工作中經常情緒失控,總是以歇斯底里的方式霸凌下屬,在臉書PO文敘述遭不平對待情事,對此,八德分局回應,已於日前組成九人專案小組進行調查,審議結果不成立,但警方非常重視每位員警的權益,將持續營造友善工作之職場環境,並適時提供協助輔導。

 

八德分局勤指中心某位女姓員警,因不滿主任吳育瑄在工作中經常情緒失控,總是以歇斯底里的方式霸凌下屬,在臉書PO文敘述遭不平對待情事。圖:截自臉書

據了解,這名女警在網上PO文,她指證勤指中心主任吳育瑄經常情緒失控飆罵基層員警,她認為有能力的領導人,不是靠歇斯底里拍桌嘶吼,而是要用心,她還說到,自己手上握有兩個吳育瑄因情緒失控,撕毀同事物品跟搶手機的錄音檔,她不滿提到,吳育瑄口口聲聲說要親力親為,結果都是在辦公室拍桌罵人,她更透露錄音檔中有被害同事說「不要打我」的內容,她質疑連錄音檔都有了,為何長官還要堅持力挺吳育瑄,只讓被霸凌的同事調離原職?文末甚至說到,如果有必要,將會把錄音檔分享出去,讓大家來公評。

 

對此,八德分局副分局長梁仲銘回應表示,警方十分重視員警所提職場遭霸凌一事,已於日前組成九人專案小組進行調查,包含三名外聘學者專家參與審查,經過訪談相關當事人及關係人,並現場模擬還原經過,於審議會議時,由兼召集人、三位學者專家、一位基層員警代表等五人進行審議及投票,審議決議不成立。但警方對基層同仁的權益相當重視,後續將適時提供協助輔導。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