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江美琪、黃妃、曾沛慈、郭靜、林曉培組「女力美聲團」 齊聚台東為關懷婦女福利而唱

江美琪、黃妃、曾沛慈、郭靜、林曉培組「女力美聲團」 齊聚台東為關懷婦女福利而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江美琪、黃妃、曾沛慈、郭靜、林曉培組「女力美聲團」齊聚台東為關懷婦女同胞福利議題而唱,五位實力派唱將日前在「唱出新女力 憶起向前行」演唱會上把自己膾炙人口的好歌全出籠陪伴歌迷提前過中秋,其中郭靜演唱經典〈下一個天亮〉、〈在樹上唱歌〉,金曲歌后黃妃則高唱〈追追追〉、〈妝乎水水〉甚至連長輩最愛的〈非常女〉都重新演繹,江美琪則把點播神曲〈雙手的溫柔〉、〈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我多麼羨慕你〉原音重現,曾沛慈溫暖詮釋〈我愛你〉、〈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林曉培則大唱K歌〈手太小〉、〈她的眼淚〉、〈心動〉等,幾乎首首都掀起全場大合唱,搭配五位唱將級歌后美聲天籟,儼然把現場變成大型KTV般熱鬧!此外,台下阿姨、姐姐們更當起熱情應援團,每首歌都熱情地揮手唱和,讓幾位歌手充分感受到台東鄉親的熱情,曾沛慈更笑說:「在跟大家握手時發現大家越握越緊,感覺都不想放手,太可愛了!我得把手稍微用力一點才能跟下個人握手,有點像跟大家比腕力!哈哈!」

主持人曹蘭妙語如珠逗樂黃妃

江美琪、黃妃、曾沛慈、郭靜、林曉培這位歌手這次為台東的婦女同胞而唱難得聚在一塊,好久不見的彼此在後台話家常整個大聊開敘舊,宛如像開「歌手同學會」般熱鬧;其中話匣子打開的曾沛慈把現場當「敘舊攤」,人來瘋到處找江美琪、林曉培聊天,看到主持人曹蘭的她更開心地搶著抱抱跟合照,她笑說:「我好像把現場當成偶像見面會!看到蘭姐本人太激動,機會難得要把握!」有趣的是,私下交情不錯的郭靜與曾沛慈兩人因為唱一前一後要趕場,一見到彼此竟然激動到同時跺腳,而且還因為「抱緊處理」差點趕不上車,讓郭靜笑說:「真的有好多年沒見到沛慈,結果一見面抱抱的時間比聊天還長,真的太好笑了!」

郭靜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因為海外演出加上籌備新專輯忙得不可開交的郭靜現場竟被歌迷「抓包」說錯話,原來她在演唱會現場與台下歌迷聊天時,竟然一時「口誤」把「台東」講成「屏東」,而且要台下歌迷大合唱時竟說成「大合照」,讓大家笑說:「姐,你累了嗎?!」郭靜在事後得知後也馬上跟歌迷們說「拍謝」,更自糗說:「姐真的太累了!一直講錯話,在此跟台東的歌迷說聲不好意思!」最近當起空中飛人的郭靜忙歸忙,手邊仍積極籌備新作品的事宜,她表示:「接下來陸陸續續會發行新單曲,請大家期待一下!」不約而同地,最近也忙著海外演出的江美琪同樣也在錄製新專輯ING,她更預告年底將發片,「希望能藉著新專輯跟歌迷朋友們碰面!」不過兩位唱將歌后忙歸忙,面對即將而來的中秋節,都剛好有短暫假期可以忙裡偷閒與家人團圓,其中江美琪將帶著寶貝兒子一起去看棒球,「要跟兒子當起球迷去追星!」

江美琪與林曉培

至於前陣子為了拍戲在台東待了超過半年的曾沛慈則打算趁著中秋節跟老公好好團聚一下,除了計畫來個小約會浪漫過節外,更計畫與老公在中秋節「節食」減肥,曾沛慈笑說:「因為中秋節大家一定會烤肉、吃月餅,我們現在有兩家人要團圓,所以要注意的反而是兩個人的體重不要變成兩倍,所以中秋節的過節計劃就是:節食!」被問到怎麼不趁難得的假日計畫「做人」人生大事?曾沛慈笑說:「其實我下半年一直在把步調放慢,主要是也想養身體和思考下半生的生活樣子,不過一想到年底自己主演的電影要上映,得要跟著劇組宣傳,因為這是我極度期待的工作之一,此生沒有在電影院看過自己,不知道第一次看到臉比我本人還大的自己,不知道是什麼感覺,所以非常期待!」言下之意又是「做人」計畫得先暫緩,不過曾沛慈特別說到:「有時間還是想跟老公出去玩!比如說來台東走走!」先前在台東拍戲的她難忘這個土地的好山好水,更表示打算跟老公在台東置產養老,她表示:「台東的山線跟海線風景兩樣情讓我很難忘,我先生來台東探班的時候,我們開在濱海公路上,一直在……看房子,哈哈!就是很認真在找依山傍海的房子,然後各種分析比較哪個比較好、哪個以後住起來多舒服之類的。我應該多來台東工作或玩樂,可能以後真的會有個台東門牌地址!」

曾沛慈見偶像曹蘭找搶拍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