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雞排店不只吃美食!潮流課程引領趨勢

吃炸雞也能不只是吃炸雞!西門町老字號180°C蜜酥雞排在地飄香20年,是許多遊客指定必吃美食,身為二代的Pinky與先生,希望能將好味道傳承下去,除了延續品牌初衷,更打造了新穎的複合式餐飲「180°C未來嗜」,結合時尚流行的自媒體、穿搭、溝通技巧等主題講座,提供年輕人更多學習機會,同時也帶領大家了解未來趨勢的風口,讓炸雞店不只是炸雞店,也期盼能引領趨勢,成為台灣人才與世界舞台的鏈接之鑰。

Pinky與先生將「180°C蜜酥雞排」展店到高雄。圖片來源:業者提供

180°C蜜酥雞排起始總店位於萬華貴陽昆明街口,被列為到台北必訪的鹹酥雞之一,網路上除了好評不斷,也不少網紅及部落客們到訪介紹。180°C蜜酥雞排堅持提供給消費者好的品質,在食材選用上嚴格把關,製作過程尤其重視食材的衛生及保鮮,熱騰騰的炸物搭配他們的獨門醬汁令人讚不絕口,甜鹹中帶有微微蒜香,吃完更是念念不忘。為了能將這樣的好味道傳承下去,Pinky與先生決定展店到高雄,並命名為「180°C 未來嗜」高雄旗艦店。

「180°C未來嗜」延續品牌理念,食材選用上也完全比照台北,Pinky說,食材的新鮮是他們最大的追求,此外他們堅持現點現炸,雖然有些客人會覺得等太久,但他們仍希望能把炸物在最完美的狀態下交到客人手中。比起北部,蜜酥雞排在高雄較少見,再加上他們的獨門醬汁不吸油,儘管是炸過再沾醬,也不會讓人吃了膩口。不僅如此,他們的甜不辣也是必點炸物之一,又澎又酥的現炸甜不辣,厚實Q彈,咬下還能感受到滿溢嘴裡的的魚漿香氣。

「180°C未來嗜」盼讓大家享受美食外,也能帶來更多價值。圖片來源:業者提供

不同的是,「180°C未來嗜」現場以自助點餐機點餐,除了現金服務外也有完整的刷卡系統,希望能引領更多店家走向未來趨勢,也完整體現了「未來嗜」三個字。特別的是,「180°C未來嗜」讓炸雞店不單純只是一間炸雞店,室內空間為科技未來感風格,身為專業行銷的Pinky,更打造獨一無二的「未來室」空間,結合時下最流行的TikTok等自媒體、穿搭時尚及溝通技巧等等,開設主題講座與課程,提供社會新鮮人更多元的技能培訓,也期盼能將自己的資源整合,讓更多年輕人提高邏輯思維,在網路時代下更願意走出門。

「180°C未來嗜」室內空間將開設主題講座與課程。圖片來源:業者提供

Pinky說,「180°C未來嗜」這個品牌,除了讓大家享受美食,也希望能結合這些課程,將更多能量注入到年輕人身上,讓這家雞排店不只是雞排店,而能賦予他更多價值與意義。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