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9/24-9/30

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9/24-9/30

2023/09/25 11:09:13文/曼樺老師

命理專家曼樺老師分析,9/24-9/30各生肖運勢。上榜的會有誰呢?快點來看看。

【事業運前三名】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狗

本周運勢紅不讓, 財星照耀,為第一名。厚積薄發的功力與市場好評,讓你終於得到應得的回饋及成果。

2.牛

本周運勢轉強,為第二名。尤其上半周大利,心情開闊,努力把握機運,展現工作雄心,行運在當下。

2.羊

本周運勢再起,同為第二名。別人休假你仍在工作,驛馬星動,經常出差,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贏家。

3.龍

本周運勢在困難中突圍向上,為第三名。工作表現總算有了自己的心得,好久以來的信心指數大增,有利於財運。

3.馬

本周運勢努力向上,有付出有收穫,同為第三名。你的勇猛善戰確實能帶領團隊衝出一片好業績,只是人際和諧關係要注意。

【財運前三名】

1.狗

守候多時,運籌帷幄,經過時間的考驗,本周大案子終於簽訂,財源廣進,財星光臨,豐收的一周。

2.龍

本周財運屬於正財,工作上的經驗轉換,以及團隊優點的合作,抓住機會,節省時間成本,所換取來的。

3.羊

本周財運來的頗為辛苦,經過許久的規劃,促成,才終於見到金錢落袋為安。總算鬆了一口氣,努力還是有收穫的。

【感情運前三名】

1.龍

本周愛情運甜到最高點,兩岸工作的兩人,終於你搭影另一半不再分離,趕緊結婚,守候在一起。

2.牛

本周愛情運勢高漲,特別利於未婚男女。有機會在舊識中重新了解或是朋友聚會中遇上心儀的對象,展開順利的交往。

3.羊

本周愛情運當旺,未婚女性紅鸞星動,無論是近水樓台或是遠方異地之戀的發生,都是有可能的,把握難得緣分到來。

3.馬

感情運不錯的一周,藉由中秋連續假期一家團圓。平凡就是安穩的生活,在家烹飪,喝茶配月餅,不要到處奔波真開心。

【健康運前三名】

1.狗

健康運佳,退休生活依然健康忙碌。利用空餘時間幫忙鄰里公益活動,大人小孩都受你幫助,深,心都快樂。

2.羊

健康運佳,經過適當的減重及瑜珈課程,感受身體變輕盈的愉悅,努力減肥,鍛練體力中。

3.牛

本周健康運不錯,秋天是個睡覺天,涼涼的天特別適合賴床,周末假日難得的補眠,清閒自在與小小的放任。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