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圓夢愛心關懷協會攜手義美 捐贈月餅助弱勢溫馨過節

圓夢愛心關懷協會攜手義美 捐贈月餅助弱勢溫馨過節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與義美庇護工場桃園民生店再度攜手合作,推出兩款精緻的中秋禮盒,包括「月圓綜合禮盒」和「新願中秋綜合禮盒」提供愛心人士認購。此次為協會「每月一愛」的第117場活動,以雙重愛心的方式,將購買未取回的庇護中秋禮盒,分享給9家啟智教養院及華山獨居長者,讓一份愛心化為兩份感動,成就憨寶貝及弱勢團體的幸福。

 

現場來賓與受贈單位合影。圖:邱怡芳攝

桃園市副秘書長賴淑華與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理事長謝慧謹合影。圖:邱怡芳攝

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理事長謝慧謹表示,協會成立9年多以來,每個月都會有一個主題式的愛心活動,因著活動走訪了台灣各地。在看見憨寶貝們努力工作的畫面後,深受感動,更了解每一個簡單容易的動作,都是他們一次次練習的成果。今年因景氣影響,僅募得近40萬,約500盒月餅,和預期目標有段落差,相對也影響了捐贈數量。但協會仍會努力持續公益,也懇請大家能夠繼續支持「每月一愛」活動,讓努力工作的憨寶貝與各地弱勢族群,都能擁有來自社會大眾的愛心守護。

 

賴淑華與謝慧謹和受贈單位桃園教養院代表合影。圖:邱怡芳攝

賴淑華與謝慧謹和受贈單位華山基金會代表合影。圖:邱怡芳攝

義美食品附設庇護工場桃園民生店為全台第一間公益門市,努力為心智障礙者創造美好的就業空間,用心感受,用愛實踐,讓每一位憨兒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無論您身處何地,都可以用行動支持,讓庇護工場的憨寶貝們得到自立生活的機會,更能幫助包括桃園教養院、庭芳啟智教養院、桃園市美好基金會、桃園市幸福基金會、嘉惠啟智教養院、方舟啟智教養院、啟智技藝訓練中心、桃園市唐氏症家長協會、觀音愛心家園以及華山基金會獨居長者,度過溫馨充滿善意的中秋節佳節。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