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八德美德、台北台美、桃園百星聯合烤肉趴 上百位扶輪社友歡慶中秋

八德美德、台北台美、桃園百星聯合烤肉趴 上百位扶輪社友歡慶中秋

中秋節將至,八德美德扶輪社攜手台北台美扶輪社、桃園百星扶輪社,破百位扶輪社友在昨(24)日晚間舉辦「聯合歡渡中秋節烤肉歡樂趴」除了有烤豬、烤肉車,也有非常多熱食、飲品,唱歌熱舞、趣味競賽,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

 

八德美德扶輪社攜手台北台美扶輪社、桃園百星扶輪社,破百位扶輪社友舉辦「聯合歡渡中秋節烤肉歡樂趴」。圖:陳毅攝

活動除有百位扶輪社友、寶眷,前國際扶輪社長黃其光(PRIP Gary)、地區總監林淑華(DG Joyce)、眷聯會長沈文灶、前總監E.N.T、May、地區執行長、資訊長、財務長、第12分區助理總監及重車社都到場參與,星光熠熠。

 

有烤豬、烤肉車,也有非常多熱食、飲品,唱歌熱舞、趣味競賽,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圖:陳毅攝

主辦社長周荃(Joanne)表示,台北台美社第一次這麼多人一起來到桃園,有很多遊戲讓大家越來越熟悉,外頭有烤肉、烤大豬,周荃也特別感謝美德前社長Sherry協助準備熱食,包含甘蔗雞、生菜沙拉、水果、麻辣鍋,讓大家享用,希望讓大家有愉快的夜晚。

 

八德美德扶輪社攜手台北台美扶輪社、桃園百星扶輪社舉辦聯合烤肉趴。圖:陳毅攝

台北台美社長邱萍萍(Lucy)說,很高興友社八德美德社辛苦籌辦豐盛的晚餐、中秋節烤肉,希望明年可以繼續舉辦,希望大家一起度過這個美好的夜晚、擁有美好的回憶。

 

在歡度佳節的同時,扶輪社友也不忘做公益。圖:陳毅攝

百星扶輪社長曹家豪(Tsao)提到,百星社還只是剛創社兩歲的寶寶,收到美德社Joanne社長邀請共享盛舉這個晚會,他覺得很榮幸。準備了很多遊戲來跟大家互動,希望大家都吃得開心、玩得開心、中秋節快樂。曹家豪補充,這次遊戲禮物,百星社選用寶貝潛能發展中心的公益禮盒,在歡度佳節的同時,扶輪社友也不忘做公益。

 

地區總監林淑華首先問候三社社友寶眷,自己身為八德美德社創社長,直言回到自己的家真好。林淑華說,上周才到美德社進行總監公訪,美德社的表現讓自己感動。當時身體尚未完全恢復,但是社友姊妹們都很團結,在扶輪基金的捐獻上自動加碼,自己的總監自己挺,讓總監感動在心。今年的社長Joaane非常有人緣、也很大器,讓身為總監社的美德社備受讚譽,讓總監覺得很榮幸與驕傲。林淑華也肯定這場活動,母雞帶小雞,帶著新社一起聯誼非常的好,同時也感謝台北台美社來參與,維繫感情,祝福社運昌隆、中秋節快樂。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