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NPB》影/台灣內戰 王柏融敲安 宋家豪2K安全下莊

《NPB》影/台灣內戰 王柏融敲安 宋家豪2K安全下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隊的台灣選手王柏融,今日七局上獲得上場代打的機會,恰巧對決樂天金鷹的台灣投手宋家豪,上演台灣內戰。王柏融瞄準宋家豪投出的第一球,就擊出安打,終結12打數0安打的低潮。宋家豪在七局上半登板中繼,雖被王柏融擊出安打,也順利用三振守下得點圈有人的危機,中繼一局2K無失分,台灣對決以「雙贏」收場。

近期王柏融出賽未獲太多出賽機會,自9月18日至今未上場打擊。火腿隊在七局上2:0領先時,王柏融上場代打。在此之前已連12打席未擊出安打的王柏融,鎖定宋家豪投出第一顆144公里的二縫線快速球,擊出左外野安打。王柏融前一次敲安是棒打歐力士猛牛強投山本由伸,之後便陷入安打荒。賽後打擊率升至2成31。

宋家豪七局上半登板中繼,讓首名打者中島卓擊出滾地球出局,再三振掉火腿強棒萬波中正,接下來連續被王柏融跟清宮幸太郎擊出安打,火腿隊攻佔一二壘。宋家豪立刻穩下陣腳,三振掉下一名打者古巴捕手Ariel Martinez,守住失分危機。中繼一局,投出兩次三振,防禦率2.93。

這場比賽是兩人本季第一次對戰,一個擊出終結低潮的安打,一個以三振化解可能失分的危機。對台灣球迷來說,是皆大歡喜的局面。期待台灣選手持續在日本職棒有良好表現。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