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全臺萌噠GOGO RUN狗與鹿路跑  11/4蘆堤寵物公園登場

全臺萌噠GOGO RUN狗與鹿路跑  11/4蘆堤寵物公園登場

▲狗與鹿寵物路跑開始啟售。(圖/狗與鹿寵物路跑提供)

文圖/葉子璇、部分圖片/狗與鹿寵物路跑 提供

當超人氣臺灣原創IP「狗與鹿」結合線下活動將激盪出什麼樣的花火?第一屆《GOGO RUN狗與鹿寵物路跑》於2023年11月4日蘆堤寵物公園登場,想像一下超萌的寵物路跑就讓人跟著HIGH!(報名逕洽KKTIX售票系統/伊貝特報名網https://bit.ly/3OTAXOH)

▲不要讓寵物宅在家,何妨享受主人與寵物一起快活路跑GOGO樂。(圖/葉子璇提供)

你家寵物不該是狗型立牌,驕寵在家無所事事,何妨帶著毛小孩出外追趕跑跳碰,體驗一場充滿歡樂與創造回憶的寵物趣味路跑活動。潮名堂國際文創公司表示,活動中將選出毛小孩當最佳代言人,為跨界寵物發聲,所有報名費總收入將提撥 2% 作為捐贈浪浪公益團體。

時下主人們總以毛小孩的視角看世界,寵物俐落可愛的畫風、狂加洋蔥的故事是作品亮點,被網友封為毛孩界心靈雞湯的「狗與鹿」,在眾多粉絲的敲碗下,今年有了重大的突破。「狗與鹿」的作者James提到,有感疫情期間無論是主人或寵物,都被侷限在空間內無法自由奔跑,捱到了疫情撥雲見日,主人及寵物可以共同參與的創意戶外活動寥寥可數,因此觸發James跨出圖文領域、想合作線下活動的想法;而根據主辦單位潮名堂國際文創公司表示,在眾多的IP主題路跑活動市場中,幾乎看不到與臺灣原創IP合作的路跑活動,總是覺得很可惜。秉持著希望能為臺灣原創IP盡份心力的初衷,在因緣際會下雙方見面洽談後、理念一拍即合很快達成共識,第一屆《GOGO RUN 狗與鹿寵物路跑》於焉誕生。

第一屆《GOGO RUN狗與鹿寵物路跑》均為不計時2公里賽程,將依照毛小孩的體重而區分組別,短距離的歡樂跑形式讓主人與毛孩們都能輕鬆同樂。只要報名成功就能獲得路跑活動限定「狗與鹿」選手包,內容物將依照報名組別而有所區分,不僅有超可愛的參賽者號碼布、寵物飲水碗、寵物拾便袋收納組(含可分解環保袋)、折疊式水杯,完賽禮甚至還能擁有印上自己毛小孩名字的三角領巾,超值選手包物資絕對讓大家值回票價。此外主辦單位還貼心規劃無寵物組別,歡迎沒養寵物但也很想參與的朋友們一同共襄盛舉!

活動當日賽道沿途設置多組充滿「狗與鹿」風格的打卡點及大型充氣公仔,說不定還會遇到「狗與鹿」的Emma本尊陪你一起跑;而現場也設有寵物專屬補水站及寵物醫護站,隨時照顧到毛小孩的健康!除此之外,集結人和寵物、各式吃喝玩樂的近50攤《GO飽市集》應有盡有,讓大家在享受路跑的同時,也能吃飽喝足!

寵物路跑活動限量名額要搶要快。可逕洽《GOGO RUN狗與鹿寵物路跑》KKTIX或伊貝特運動網開賣,強力號召臺灣及海內外寵物控、運動愛好者以及「狗與鹿」的忠實粉絲們,一起參與這場最萌噠的寵物運動酷盛典。

▲寵物路跑完賽禮可以獲得寵物拾便袋收納組一份。(圖/狗與鹿寵物路跑提供)

GOGO RUN 狗與鹿寵物路跑 資訊】

活動時間:2023114日(六)0800開跑

活動地點:蘆堤寵物公園(新北市蘆洲區永康街69號,請由蘆堤一號陸橋進入)

售票系統:KKTIX售票系統/伊貝特報名網

啟售日期:即起售完為止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