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影音/歐洲頂級遊輪Costa跟MSC御用品牌 義大利精品床墊內湖展店 進駐一級戰區

影音/歐洲頂級遊輪Costa跟MSC御用品牌 義大利精品床墊內湖展店 進駐一級戰區

影音/歐洲頂級遊輪Costa跟MSC御用品牌 義大利精品床墊內湖展店 進駐一級戰區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好的睡眠成為民眾不可忽視的問題,根據世界睡眠協會公布,台灣失眠盛行率約17%,推估約有391萬的失眠人口;台灣睡眠醫學學會調查則發現,全台至少有200萬人有慢性失眠困擾,每5人就有1人深受失眠之苦。顯見台灣「睡不著」的人還真多,對健康的傷害也很大!打造良好的睡眠品質在台灣成為重點商機。在歐洲享有崇高市場聲望的義大利奢華床墊品牌Dorelan,積極拓展國內市場,更於今年5月於進駐內湖紐約家具設計中心開立第三間直營門市。Dorelan是義大利研發製作革命式床墊文化的倡導者,更是展現品味與尊貴的領導品牌,床墊皆充滿獨特的設計感和時尚感,將義大利人對於美學獨有的氣質與概念發揮到淋漓盡致。

圖:攝影中心拍攝。

無數殊榮與品牌認證 頂級舒適睡眠體驗

Dorelan以擁有最多第一家床墊廠商榮獲人體工學專利認證及擁有多項國際專利認證成為品牌的象徵,不僅是少數通過歐盟Oeko Tex Standard 100 Class 1最高等級環保認證的床墊品牌,更是在2017年成為第一家對於床墊和枕頭的整個生產過程提供全面衛生保證的義大利公司,而Dorelan也在50多年的經營中擔任不斷創新的角色,長期專注於睡眠品質的研究與開發,專注投入以「人」為中心的研究,擁有多項包含人體工學、環保、醫療等國際認證,並與專業教授、復健科醫師、人體工學專家、以及過敏症專家共同設計、測試和生產最先進、最符合人體工學及消費者需求的產品,使台灣的消費者也能夠享受來自歐洲頂級的舒適睡眠體驗,免受失眠所苦。

圖:攝影中心拍攝。

匠心精神 提供舒適躺感

Dorelan所有產品皆是100%義大利製造,不僅只使用最高品質的材料製成,獨家設計與研發的專利材質MyForm彈性釋壓泡沫棉,獲得歐盟Oeko-Tex Standard 100 Class 1的頂級認證,產品親膚、無毒、安全且環保外,可以隨著人體體溫與重量而調整服貼度,並且擁有最適度的彈性特質,以達到最佳的舒適感與人體工學的效果;擁有歐洲專利的Twin System簧中簧獨立筒系列更可以因應人體不同部位的重量與曲線作出相應且最敏銳的雙重支撐,而且彈性佳且韌度超強,經久耐用不變形,提供民眾最夢寐以求的舒適與完全放鬆的睡眠。

圖:業者提供。

服務、產品品質不馬虎 深受品牌愛用

Dorelan包含床墊、枕頭、保潔墊等系列商品,深受國際頂級奢華品牌Costa、MSC及知名連鎖飯店集團Best Western、Hilton指定使用之產品,更是曾為義大利冬季奧運指定品牌,Dorelan亞太區事業發展總監 萬世宏表示台灣Dorelan堅持以直營方式經營不假借他人之手,認真帶領每一位員工訓練,只為了讓每位客人來到Dorelan都有一樣的服務,也能保證每項產品皆為義大利原裝進口,顧及產品品質。更呼籲民眾挑選床墊應該是試躺30分鐘-1小時才能真的感受床墊是否適合自己,身體是否感覺到真正的放鬆。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