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國際扶輪3502地區攜手克萊亞辦慈善走秀 捐活動所得做公益

國際扶輪3502地區攜手克萊亞辦慈善走秀 捐活動所得做公益

國際扶輪3502地區今(21)日下午舉辦第一次寶眷活動,攜手 「克萊亞KERAIA」品牌舉辦時尚傳愛、創造希望:克萊亞23 AW經典慈善大秀,找來多位伊林名模與總監林淑華及地區寶眷夫人們一起走秀。而此次活動部分收入將捐助寶貝潛能發展中心、桃園市生香文教關懷協會。

 

寶眷展現從容自信的一面。圖:陳毅攝。

林淑華表示,今天是地區第一次的寶眷活動,寶眷們身為社長夫人,常常要面對晚宴等正式場合、年會上也會遇到國際社友,得要讓她們穿著時尚。剛好克萊亞公司也是扶輪社友,可以教導寶眷穿著搭配,也藉由這樣的公益活動、發揮大愛、幫助更多弱勢團體。

 

公益大秀以專業水準進行。圖:陳毅攝。

林淑華說,今天很早大家就化好妝,十一點就開始彩排,這些寶眷夫人們,畢竟都曾為人母,很有愛心。儘管這次走秀要購買新的衣服,所費不貲,但大家知道是要做公益都很慷慨。克萊亞品牌也願意一起做公益、創造雙贏,23套衣服販售收入扣除成本後,所得將捐給寶貝潛能發展中心、生香文教關懷協會也協助根除小兒麻痺。林淑華提到,寶眷們走秀時落落大方,知道這套衣服是有公益成分在背後,展現從容、滿意且自信的神情,值得肯定。

 

國際扶輪3502地區攜手克萊亞舉辦公益走秀,所得捐贈弱勢團體。圖:陳毅攝。

克萊亞品牌創意總監蔡麗玉表示,之前舉辦某場活動,林淑華也是受邀請對象,當時兩人對彼此便開始有印象。這一次的走秀看起來是時尚的表演,背後有愛心公益的性質,克萊亞很樂意有這樣的機會合作。

 

克萊亞創意總監蔡麗玉為此次走秀造型把關。圖:陳毅攝

蔡麗玉提到,在服裝的安排上除了要有國際化的眼光,也要有在地化的設計,觀察每一個人的體型、身形、膚色,給出許多穿搭建議。蔡麗玉分享,這整場秀是有照著流行趨勢的色彩、走秀的順序都有調整過,前面有專業Model,後面則是寶眷名媛的走秀接著看,有對照感,也能發現商品不是只有穿在專業Model身上 素人也能表現得跟Model一樣有自信。

 

國際扶輪社前社長黃其光(左五)、歷屆總監到場看秀。圖:陳毅攝

地區眷聯會長沈文灶(Allen)盛裝出席走秀。圖:3502地區提供

受捐贈的寶貝潛能發展中心執行長黃湧崑說,過去國際扶輪3502地區陸陸續續舉辦過許多捐贈活動來幫助寶貝潛能發展中心。而今天作為受贈單位,加上幾位障礙青年的學習目標剛好也是走秀,今天也帶他們到場看秀,並且協助一起頒發感謝狀給總監。

 

此次活動部分收入將捐助寶貝潛能發展中心、桃園市生香文教關懷協會。圖:3502地區提供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