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開學季到來 用長效且安全的「抗菌液」作孩子堅強的防護罩

開學季到來 用長效且安全的「抗菌液」作孩子堅強的防護罩

隨著夏天的逐漸退去,開學季節到來。對於學校、家庭和社區來說,保護孩子們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因著前幾年的疫情,大眾的衛教觀念也越來越成熟,勤洗手以及用酒精消毒已成為日常,然而較小的兒童或嬰幼兒還是會有忘記洗手或有咬手的習慣,為了確保孩子們在學校和日常生活中能夠遠離細菌和病毒,我們可以選擇使用長效無毒溫和的清潔抗菌液,讓寶貝免於疾病纏身。

▲黃金盾抗菌液。 圖/黃金盾提供

然而,傳統的清潔抗菌液可能含有刺激性化學成分,對於孩子的皮膚和健康可能帶來潛在風險,而一般的酒精則是對某些病毒像腸病毒等沒有效果,且效用也非常短暫。「黃金盾」的抗菌液,使用獨家的抗菌成份「有機矽氧烷銨鹽」,通過美國USP、歐盟EN雙認證,能有效抑制如腸病毒、冠狀病毒、流感病毒等多種病菌,並能在物體表層形成隱形護膜,長效抗菌機制。某些品項更可提供長達7天的抗菌防護效果,有效降低接觸傳染風險。另外,「黃金盾」的抗菌液是以「物理性」抗菌,破壞細菌病菌結構,因此較溫和,不易刺激、傷害皮膚。

目前「黃金盾」的抗菌液有分成母嬰用以及毛寶貝使用。母嬰用的長效性抗菌液有「01」與「07」款式,分別代表滅菌時效性為「一天」與「七天」款式。一天性的抗菌液,可以在孩子出門前先為孩子噴上,即可達成24小時的防護效果,讓孩子在學校活動時能增加一層防護。而七天性的抗菌液則可在家中掃除清潔後使用,能維持一星期的防護效果,若家中有還在爬行期的嬰幼兒,也能為其增加多一層防護。另外,毛寶貝使用的款式也有多種類型可供挑選,能有效形成保護層,避免毛寶貝感染、提供長效保護。另外,也有毛小孩傷口專用潔療噴劑,以非用藥的方式,舒緩調理肌膚,增強皮膚健康力。「黃金盾」抗菌液安全且安全,就算孩子或毛寶貝不小心吃到、舔到都不會有問題,能夠安心使用。

▲毛寶貝使用的黃金盾抗菌液,為毛寶貝增加多一層防護。圖/黃金盾提供

近期,腸病毒與季節性流感好發,若抗菌清潔鬆懈,學齡前孩童因免疫及抵抗力較低,很容易反覆感染。但也建議父母不是打造一個無菌的泡泡圈給孩子,而是希望孩子是在抵抗力與免疫系統隨之成長後,稍微大一點再得到,不用在非常脆弱的幼兒時期承受太多生病的不舒服。而除了孩子本身的防護外,要預防感染,大人的手也是關鍵,最少要做好手部清潔,預防透過接觸而將病菌傳染給孩子。

在開學季到來的時刻,除了為他們提供一個安全、衛生的環境,教育孩子們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同樣重要。教導他們如何正確洗手,避免用手觸摸臉部,適時清潔物品和表面,都能夠有助於減少疾病的傳播,幫助孩子在安全的環境中茁壯成長。

育兒寵物享生活:https://healthcare.contenta.tw/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