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郭台銘承諾:連署站遍地開花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郭台銘承諾:連署站遍地開花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郭台銘承諾:連署站遍地開花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2023/09/21 14:08:55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正副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賴佩霞連署站連發,第二波擴及基隆市與桃園市,全省已有20個站點,有人開車到外縣市連署,也有即將臨盆的孕婦趕著去連署,昨(20日)晚在高雄的行動連署車更是絡繹不絕的民眾,郭台銘辦公室表示,郭董感受到民眾的熱情與期待,接下來他會全省跑透透,親自到各連署站點向民眾表達感恩之意。

郭霞配第二波連署站點包括:基隆市、桃園市、台北市中山區、大同區、松山區、萬華區、大安區、新北市土城區、永和區及中和區共10處,加上第一波台北總站、新北板橋、宜蘭縣、台中南屯、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及屏東縣,目前全省可連署郭台銘總統參選已有20個站點。

有支持者特別凌晨5點起床,從台中開車上板橋連署站並跟郭董拍照力挺;也有下個月就要生的孕婦,在老公陪同下專程到場連署,稱若郭不出來選,自己就不投票;另外高雄雖尚未設站,但行動連署車已上路,影印機連署書等24小時隨時隨地服務,昨晚在仁武夜市現場氣氛就相當熱烈,有人坐著輪椅、有人帶著爺爺奶奶一起,志工吆喝招呼支持群眾到車上完成連署。

網友給郭董按讚說「一日10站,十日破百,遍地開花」、「說加就加,反應快。讚!」、「昨晚已在行動連署車連署了」。但還是有人癡癡地等,敲碗最多的是台南朋友—「台南的Good timing還沒來」、「台南趕快,我要幫阿銘連署」、「怎麼沒有台南或是高雄」、「支持!中壢還沒有點」。

昨晚郭台銘在三重三和夜市受訪時表示,連署工作非常艱辛,看到民意踴躍很高興,會儘快開點到全台各縣市遍地開花,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開點的速度夠快份數就會增加。

首創政治闖關互動的郭台銘LINE@官方帳號(@terrygou1018),這兩天粉絲數飆增到七十萬人,針對民眾最關心的如何連署?該去哪裡連署?連署書要如何填寫?製作一系列懶人包教學,連署流程都有影音全步驟教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cP85VWgY8w

雖然郭辦尚未公布實際完成連署的份數,但據郭辦私下透露:非常感動,超乎所求所想!門檻絕對沒問題,他們的目標就是努力衝高奮戰不懈!

(圖片來源皆來自阿銘YES粉絲團FB)

《【總統連署教學】如何郵寄連署書?》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