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後疫情時代護理專業發展國際研討會即將登場! 

後疫情時代護理專業發展國際研討會即將登場!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112年10月14日至15日,將於集思會議中心交通部舉辦一場極具意義的國際研討會,探討後疫情時代的護理專業發展。 邀請到來自美國的Pamela Cipriano以及日本的南弘子Hiroko Minami兩位傑出學者,他們將一同分享國際對抗COVID-19疫情的措施和未來挑戰的因應策略。

自2019年底COVID-19爆發以來,全球各地都面臨巨大挑戰,對健康、人權、經濟、文化、社會和教育等多方面產生了深遠影響。護理專業作為全球最大的健康照護領域之一,在應對疫情、保護公共健康方面發揮了關鍵作用。經過近四年的COVID-19應對和復原,護理專業在後疫情時代將面臨如何更具彈性和可持續性發展的挑戰,這也是台灣護理界在應對未來地區和全球公共衛生挑戰時的一個重要課題。

國際交流: 研討會將匯聚產、官、學界和國際學者專家,分享各國應對COVID-19疫情的實務經驗和專業建議。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可以進行經驗交流、反思,並共同形成共識,同時也將成為全球在地化護理專業發展的參考依據。

未來發展:將討論如何將護理專業人員視為國家級戰略資源,包括應對災難時護理人力的整備、動員與投入;護理專業賦權與角色功能擴展;人力資源管理與教育培養議題;創新照護模式;以及以全球在地化為基礎的區塊鏈連結/區域整合,以促進護理專業的永續發展。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月1日,額滿即止,請速報名。

參加對象:歡迎護理及其他醫事人員、教育人員、相關學生或任何對此感興趣的人參加。

更多詳情見活動官網:https://pro-nursing.com/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