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四面佛公益團體贈糕點 慰勞花蓮市清潔隊

四面佛公益團體贈糕點 慰勞花蓮市清潔隊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為慰勞清潔隊的辛勞,熱心公益的花蓮四面佛公益團體昨天致贈300顆手工蛋糕給花蓮市清潔隊,為全體隊員們打氣,市長魏嘉彥贈狀感謝主委許曉勇與志工們的愛心。

▲市長魏嘉彥(左三)贈狀感謝花蓮四面佛公益團體主委許曉勇(右三)與志工們的愛心。(圖/市公所提供)

花蓮四面佛公益團體主委許曉勇及多位委員們捐贈清潔隊手工蛋糕,許曉勇說,清潔隊員無分晨昏晴雨,日日清消維護環境,十分辛苦,希望這次捐贈的蛋糕,可以讓隊員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補充滿滿能量後,繼續為整潔的市容打拚。

魏嘉彥表示,天氣炎熱,清潔隊執行各項垃圾清運、資源回收、清溝、掃街、綠美化、清消等工作絲毫不馬虎,更承擔起日益增加的清運需求,尤其颱風期間,隨時支援清溝,解決排水問題,的確辛苦。感謝四面佛公益團體捐贈蛋糕,讓清潔隊感受社會滿滿的愛心。

魏嘉彥感謝四面佛公益團體定期捐助貧困生活物資或急難關懷救助金,未來市公所也會與社團或社福單位合作,透過社福平台管道一起來關懷弱勢族群,也歡迎大家透過花蓮市實物銀行,幫助更多需要的對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