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中秋月圓人不圓 「米林香&黃正宜」低卡餐美味不打折

中秋月圓人不圓 「米林香&黃正宜」低卡餐美味不打折

商傳媒|記者蔡麗美/整理報導

從107公斤到54公斤,減重達人黃正宜,被大家暱稱為小菲,她用自己的瘦身故事開創了低卡餐品牌。起初,小菲是一位在減重路上探索各種飲食方法的普通女性。從阿金飲食法到生酮飲食,她不僅成功減重,還用部落格和社群媒體與人們分享這些經驗。

創業的靈感來自於意外—隔壁早餐店的豆渣。小菲發現這是一個出色的低卡食物原料,於是開始自行研發食品。從豆渣蛋糕到豆渣蛋白餅,短時間內,這些低卡產品在網上爆紅。

圖片來源:「米林香&黃正宜低卡餐」

小菲表示,她一直想解決減重者面臨的五大問題:

1) 健康食品不好吃;

2) 低卡食物不夠飽足;

3) 缺乏喜歡的食物選擇;

4) 每天烹調困難;

5) 同類食品容易吃膩。她的品牌就是為了滿足這些需求。

業者小菲表示,「我們不僅研發出上千款低卡食品,還特別著重口感和多樣性,讓人們即便在減重也能享受美食」。這份創業熱情不僅限於食品。小菲也善於社群經營,從直播到食譜分享,她把品牌當作一個與客戶和粉絲共同創造的平台。「創作和創業一直是我最大的樂趣。」她充滿熱情地說。

圖片來源:「米林香&黃正宜低卡餐」

不同於一般品牌,小菲注重「自家生產」。所有食品都在品牌工作室手工製作,不使用添加物,保證產品新鮮和質量。除此之外,她也特別強調顧客經營(CRM)的重要性。「就像百貨公司櫃姐需要業績,我們也需要建立和維護自己的客戶名單。不論到哪個平台,你自己的客戶名單是最重要的」。

針對行銷策略,米林香&黃正宜品牌主動使用數據和CRM工具來精確定位客戶喜好,並按需調整促銷活動和價格。因為所有產品都是手工製作,所以更需要精確的需求預測。

圖片來源:「米林香&黃正宜低卡餐」

無論是食品研發還是顧客經營,小菲都持有一個信念:「低卡飲食不僅僅是一種飲食方式,它是一個生活方式」。這也正是她與品牌共同成長的動力和方向。對健康飲食有興趣歡迎搜尋:「米林香&黃正宜低卡餐」烘培專賣

相關新聞

Bollinger Motors 透過 Syncron 實現保固作業自動化

根據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4 年全球威脅情資報告》,勒索軟件事件在 2023 年激增 67%

ECOPRO BM 從 CAMX POWER 獲得用於鋰離子電池的最新 GEMX® 陰極活性材料平台之許可

安逸四川亮相第十二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

2024中關村論壇年會閉幕 多項重大成果發布

LiNova Energy 獲 1580 萬美元 A 輪融資,用於加速高能量聚合物正極電池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