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推全球熱愛生命運動 10人獲頒獎表揚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推全球熱愛生命運動 10人獲頒獎表揚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永續推動「全球熱愛生命運動」,26年如一日,提倡和自己好—熱愛自己的生命、和別人好—尊重別人的生命、和地球好—維護地球的生命。今(19)日特別由大園國際高中六弦吉他社開場表演,與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日本自閉鋼琴達人末近功也、陽光喜憨天使周以嘉,再奏生命樂章,展開一場跨國的生命對話與分享,桃園市政府副秘書長賴淑華、大園國際高中校長朱元隆、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董事長郭盈蘭親臨見證。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永續推動「全球熱愛生命運動」。圖:教育局提供

周進華表示,每位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的生命篇章令人動容,其中澳洲唐寶寶模特兒—瑪德琳·斯圖亞特現為職業模特兒,是全球第一位唐寶寶模特兒,擁有超過百萬粉絲,也是第一位獲得美國工作簽證的身心障礙者,不僅擁有自己的時裝品牌—21個理由 21 Reasons Why,同時她也是身心障礙者舞蹈學校的創辦人、董事兼大使。從瑪德琳投入時尚產業至今已參與全球超過103場時裝秀、6季紐約時裝秀。瑪德琳勇於挑戰不可能的任務,發揮自我優勢,向世界證明身心障礙者也能找到工作、自我實現,讓生命發光發熱,見證「一枝草一點露我材必有用」,榮獲周大觀2023年全球熱愛生命獎章。

 

薩爾瓦多身心障礙者權益大衛王大衛·濤於是。圖:教育局提供

郭盈蘭提到,今年來自索馬利蘭、印度、英國、澳洲、印尼、薩爾瓦多、日本、中國大陸、台灣等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一行10位,包括非洲女力先鋒埃德娜·阿丹·伊斯梅爾、薩爾瓦多身心障礙者權益大衛王大衛·雷耶斯、印度史懷哲賈內許·維薩拜·巴萊亞、英國澳裔超馬選手迪昂·萊納德、印尼阿富汗難民國手米娜·阿薩迪、中國大陸沙漠女神常青等從全球3124位熱愛生命獎章候選人中脫穎而出,見證生命無價.愛無國界。

 

索馬利蘭第一位合格助產士埃德娜·阿丹·伊斯梅爾(左1),創立醫院及大學;第一位唐氏症時裝模特兒瑪德琳.斯圖亞(左2)。圖:教育局提供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