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Salesforce 將全球混合雲基礎架構標準化為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Salesforce 藉世界領先的企業 Linux 平台精簡 IT 作業、提升客戶體驗

Salesforce 將全球混合雲基礎架構標準化為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Salesforce 藉世界領先的企業 Linux 平台精簡 IT 作業、提升客戶體驗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世界領先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 Red Hat 宣布全球客戶關係管理(CRM)領導者 Salesforce(NYSE: CRM)正將其 200,000 個以上的系統從 CentOS Linux 移轉到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9,以世界領先的企業 Linux 平台為基礎,簡化 IT 運營並增強客戶體驗。

Salesforce 將其全球混合雲基礎架構標準化為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因其可提供更靈活與一致的基礎,用於進行安全強化的混合雲部署,以推動大規模業務轉型,滿足客戶需求。此平台賦能 Salesforce 釋放有價值的開發者資源,同時整合各 IT 系統,提供客戶更好的商業成果。

Salesforce 是一家以客戶為中心、創新驅動的雲端 CRM 供應商,採用軟體即服務(SaaS)模式支援廣大客戶群。多年來,Salesforce 持續發展與拓展其產品,並融入人工智慧(AI)、自動化的自助服務工具與即時數據洞察等突破性技術,來支援客戶的業務需求。為此,Salesforce 依賴龐大 IT 系统,包含傳統資料中心環境及 Salesforce 專為公有雲設計的基礎架構 Hyperforce 中運作的數十萬個系統。Salesforce 的快速成長與創新採用因此產生包括 CentOS Linux 7 在內的異質操作系統環境,而這則會需要 Salesforce 熟練的基礎架構團隊進行額外的維護與管理。

Red Hat 總裁暨執行長 Matt Hicks 表示:「身為各自領域的先驅及領導者,Red Hat 與 Salesforce 對推動客戶成功的持續轉型及不斷創新有著深刻理解與讚賞。此次合作凸顯出這項共同承諾,Salesforce 繼續專注於客戶體驗,而 Red Hat 則善用數十年在企業開源技術與混合雲基礎架構方面的專業知識來支援 Salesforce 滿足客戶動態需求的用心。」

Salesforce 目前正將其全球混合雲基礎架構在世界頂級企業級 Linux 平台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上進行標準化。Salesforce 預計藉由這次的移轉提高 IT 營運效率,提升開發人員生產力,並推動整體客戶體驗的創新。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為現代 IT 工作負載及企業級混合雲部署提供必要的穩定性,各企業因而能在任何地方執行應用程式,同時橫跨地端及雲端環境輕鬆管理。

Salesforce 總裁暨首席工程長 Srini Tallapragada 指出:「我們做的每件事都是以客戶為核心;藉由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Salesforce 全球 IT 營運能比過往更快速地進行創新,並提供客戶可靠、可擴展的體驗。」

Salesforce 希望將其全球基礎架構從 CentOS Linux 移轉到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上,以實現下列重大優勢:

  • 跨各種軟硬體架構(包括 ARM)的效能與效率優化,Salesforce 工程團隊能夠更輕鬆地採用突破性技術,不衍生新的基礎架構需求。
  • 透過強化平台滿足客戶需求,在混合雲(包含資料中心、公有雲、邊緣端)推動更為一致的創新,且無論客戶所在位置或規模為何,都能支援不同客戶的特殊應用。
  • 利用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的分層方法優化 IT 環境安全,包括支援許多最新的加密及安全運算創新。
  • Red Hat 屢獲殊榮的支援團隊強化客戶支援體驗,將 Salesforce 工程人員從雲端規模的作業系統細節中解放,從而專注於提供客戶價值。

Salesforce 與 Red Hat 以及 IBM Consulting 有著長期的合作歷史,一同提供可靠的雲端基礎架構,優化 CRM 效能。透過此次進一步擴大與 Red Hat 及 IBM 的合作,Salesforce 希望能實現雲端基礎架構的現代化,滿足不斷演變的客戶需求。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