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科技
  • >
  • 裸視3D萌虎變身!「萌虎兔兔」驚喜現身桃園火車站

裸視3D萌虎變身!「萌虎兔兔」驚喜現身桃園火車站

由「萌虎兔兔」陪您歡慶中秋!去年攜手打造百萬觀看「士林小萌虎」的沙漠魚科技,此次將萌虎再升級,預計將在桃園火車站前展示全新「萌虎兔兔」,為大家獻上一場裸視3D視覺饗宴。

此次小萌虎化身兔兔,追逐著沙漠魚飛奔模樣令人直呼可愛!「萌虎兔兔」係由沙漠魚集團的好動動畫、豪器飛帆科技、印象廣告及沙鏡科技聯手合力響應的活動,希望在今年兔年以「萌虎兔兔」來迎接明年龍年的到來。

為製作出兔兔「好像隨時要從螢幕中躍然而出」的逼真模樣,沙漠魚科技的美術團隊針對「萌虎兔兔」全方位角度、表情細節、動作都經多次反覆打磨及精修,讓觀眾毋需透過3D眼鏡或VR頭盔,透過裸視即有立體視覺效果,此充分展現沙漠魚科技在美術、虛擬娛樂上高超技術。

「萌虎兔兔」追逐著沙漠魚飛奔模樣令人直呼可愛!圖片來源:沙漠魚提供

沙漠魚科技為台灣本土技術團隊,以卓越技術實力及獨具創意的視野廣受好評,目前陸續受邀在全球參與計劃,包含杜拜、土耳其、喬治亞以及東南亞等地,持續展現台灣「本土企業」在美術及技術相關專業能力。

目前沙漠魚科技正致力打造創新的科技數位辦公室,預計在辦公空間中,使用者可體驗到XR、AR、MR、VR沈浸式投影等多種高端技術,並融合區塊鏈技術應用,為工作場景帶來全新的可能性。

「萌虎兔兔」將於桃園火車站前展示,歡迎民眾前往一睹風采。圖片來源:沙漠魚提供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