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運動革命來襲!JACFIT智慧型運動模式 讓你動起來的不只是身體 還有樂趣!

運動革命來襲!JACFIT智慧型運動模式 讓你動起來的不只是身體 還有樂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隨著現代生活節奏的加快,人們對於健康的重視程度日益提高,然而如何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出時間來運動,並堅持下去,卻是許多人面臨的困擾。面對這一挑戰,智慧科技公司JACFIT近日推出了一套運動遊戲APP與裝置,以期讓健康運動成為每個人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圖/JACFIT提供

哈佛大學人類進化生物學家丹尼爾·利伯曼研究,運動在人類生活中具有重要的價值和意義。根據利伯曼的觀點,人體會分配所獲得能量,並運用在生長、生命維持、能量存儲、運動和繁衍。而為了生存,我們的身體的出廠設定是「節能模式」,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很不愛運動,且非常容易半途而廢。但如果我們聽從了身體的渴望,不願意去運動,那麼,我們的體重可能會增加,健康狀況也會隨之變差。反之,如果我們持續運動,我們的身體將能更好地調節能量分配,從而達到更好的健康狀態。

真的是為了身體好,我們必須去調整,找到一種讓我們願意去運動的方式。而JACFIT的運動遊戲APP與裝置,就提供了一種新的解決方案。JACFIT結合了運動與線上遊戲,透過豐富有趣的互動式體驗,讓用戶可以在居家進行有效的運動。更為出色的是,JACFIT的穿戴裝置能夠蒐集並保存用戶的運動數據,將運動效果數據化,讓用戶可以清楚地看見自己的運動成果,提高運動的成效與樂趣。這項創新的智慧型運動模式,讓用戶可以更有效地達到運動的目標,同時享受到運動帶來的樂趣。

圖/JACFIT提供

台灣腳踏車國手李偉誠也對此表示肯定,他認為,透過數據的收集,可以讓訓練更具效率,幫助自己在運動領域上更上一層樓。他認為,這種能夠看見運動數據的模式,無論在什麼運動領域,都能讓人們更有樂趣。JACFIT研發部副總陳德季表示,運動的重要性遠超過减肥。運動可以改善身體機能,增強體質,提高生活品質。與此同時,人類對運動的矛盾態度,一方面明白運動對健康有好處,另一方面卻天生不愛運動,也是需要我們去調整的。JACFIT的運動遊戲APP與裝置,正是對這種矛盾狀態的一種創新解決方案。

圖/JACFIT提供

JACFIT的創新理念,不僅僅是要讓運動變得更有趣,更重要的是要讓運動成為一種生活方式,讓人們在享受運動的過程中,實現健康生活的目標。此外,智慧型運動模式將運動效果可視化,也讓運動的成效和快樂可見,提高運動的積極性和持續性。而在這種模式下,運動不再是一種被迫的行為,而是一種主動的選擇。不論是年輕人或是老年人,不論是業餘運動者還是專業運動員,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

更多引新聞報導

高息ETF除息秀下週一登場 存股族必知的績效比拚

3大優勢超車全球!張忠謀:台灣晶片製造具領導者地位

相關新聞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

世界領先的豪華綜合度假城「澳門銀河™」攜手全球最佳酒店品牌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璀璨啓幕亞洲最受期待澳門銀河嘉佩樂酒店

信達生物將在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2024年大會公布多項臨床數據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