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進口蛋爆來源標示不實 桃園農業局兵分七路稽查

進口蛋爆來源標示不實 桃園農業局兵分七路稽查

針對進口巴西蛋標示不實混充國產蛋案,桃園市農業局繼昨(17)日會同衛生局稽查轄內蛋加工廠、供應商及蛋品行後,於今日組成專案小組兵分7路,視察桃園轄內供應蛋品畜牧場及各區農會直銷站超市,檢視稽查雞蛋供貨來源並確認溯源或產地標示,以釐清供貨來源,為消費者做好品質把關。

 

農業局組成專案小組兵分7路,視察桃園轄內供應蛋品畜牧場及各區農會直銷站超市。圖:農業局提供

農業局表示,因應中秋節即將到來,預期蛋品需求將增加,農業局今日赴轄內各蛋雞場視察,逐項檢視雞蛋生產端作業流程,包括蛋雞畜牧場源頭管理、防疫措施及生產管理;另針對各區農會直銷站、超市,檢查蛋品銷售標示是否符合規定,以排除進口蛋標示不實混充國產蛋疑慮,共同守護民眾食用安全。

 

檢查蛋品銷售標示是否符合規定,以排除進口蛋標示不實混充國產蛋疑慮。圖:農業局提供

農業局提到,今日視察轄內蛋雞畜牧場蛋品溯源或產地標示符合相關規定,農業局把關桃園在地國產蛋的品質態度堅定,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呼籲國人應選用優良國產蛋品,認明相關標章例如CAS、產銷履歷標章、有機驗證標章及溯源標章,也提醒民眾選購盒裝洗選蛋時,要注意外包裝是否明確標示品名、原產地、有效日期等項目,以免買到來路不明的蛋品。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