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扯!家門口遭不明人士持球棒攻擊 警調電眼逮涉案男

扯!家門口遭不明人士持球棒攻擊 警調電眼逮涉案男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賴姓男子昨(17)日晚間7時55分許開車載老婆、小孩回家,沒想到賴男才剛下車,就在家門口被不明人士持球棒毆打,他還來不及反應,對方已駕車逃逸。事後賴男到醫院驗傷並報警處理,大園警分局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已於今日凌晨3時許逮到涉案的30歲葉姓男子。葉男向警方供稱是賴男行車閃大燈挑釁,才會心生不滿,持球棒攻擊。

 

葉男供稱是賴男行車閃大燈挑釁,才會心生不滿,持球棒攻擊。圖:讀者提供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賴男昨晚載著妻小回家,家門口出現一台陌生車輛,他上前問該車駕駛找誰,對方指著他的車子說要找車主,賴男表明自己是車主後,就遭到對方持球棒毆打。由於賴男妻子與年僅2歲多的孩子就在一旁,他奮力以肉身擋住孩子,避免孩子受到波及。對方看到其他家人出來後,才駕車逃逸。突然被不明人士攻擊,讓賴男一家人都相當緊張,且賴男查看行車紀錄器,發現對方早已在附近徘徊許久。

 

大園派出所副所長陳建綜表示,警方接獲報案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迅速於今日凌晨3時許,循線通知涉案的葉男到案說明。葉男供稱是因對方行車閃大燈挑釁,才會心生不滿,全案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

百濟神州(BeiGene)替雷利珠單抗獲歐盟委員會批准用於治療非小細胞肺癌

兼備東方神韻與自然美學的柳編制品,盡在第135屆廣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