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房產
  • >
  • 建築經營協會探訪「溫泉社區-逸瓏山」 贏得極高讚譽

建築經營協會探訪「溫泉社區-逸瓏山」 贏得極高讚譽

臺南市建築經營協會中華民國建築經營協會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探訪優質的建案,以提供會員最新的建築趨勢和資訊。日前,經營協會的代表團來到台中市南屯區,參訪了永盛國際的得意之作「逸瓏山」,並留下了極為正面的印象。

「逸瓏山」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大肚山半山腰,是一個坐擁壯觀山景的溫泉豪宅社區。這次的參訪團隊特別關注了逸瓏山的生活品質和環境特點,一致讚譽逸瓏山的地理位置,不僅距離市中心近,相鄰台中國際機場、高鐵站、七期重劃區、工業區和精密科學園區,大型賣場和高速公路也只需約10分鐘車程,生活機能極為便利,令人稱道。

參訪團成員也對逸瓏山的自然溫泉設施給予了極高的評價,戶戶皆有到府的溫泉直送,為居民提供了放鬆身心的絕佳設備,也增加了居住在逸瓏山的生活品質。除此之外,逸瓏山別具一格的茶室與建築設計也受到廣泛讚譽,不僅漂亮、有質感,更是被稱為一座兼具藝術與品味的絕美豪宅。

逸瓏山的自然環境也令參訪團隊留下深刻印象,社區位於半山腰,是一座森態型別墅,擁有優美的自然景觀,環抱整片樹林,使居民能夠日日享受大自然美景,這為注重生活品質的購房者來說是一個極大的優勢。

經營協會的代表們對逸瓏山的整體營造給予高度評價,這次參訪不僅強化了建築業界的交流和合作,也讓經營協會的會員們對於未來建案有了更多的啟發和參考。官網連結:https://meritcity.com/

台南建經會與中華民國建經會與逸瓏山之合照。圖/逸瓏山提供

「逸瓏山」 小檔案

投資興建:永盛國際置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面積:2763.47坪

地坪:60-134坪 | 建坪:130-175坪

洽詢專線: (04)2302-8333

加入【逸瓏山】粉絲團:https://reurl.cc/NyZ4dm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